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A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成都车展上市新车 A30/风迪思/景逸X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17:1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江淮 和悦A30

  预计售价:6-7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做工精致,空间较同级有一定优势。

  和悦A30是江淮的全新小型车产品,在同级中属于大块头,轴距达到2560mm。A30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大开口的前保险杠让新车具备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造型则与和悦更为相似。

  和悦A30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要比以往的车型更棒。上深下浅的配色看起来十分舒服,造型动感但不突兀,做工也是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A3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据悉未来还提供6MT变速器。

  东南三菱 风迪思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特点:偏重家用的翼神,标配驾驶席膝部气囊。

  风迪思的英文名为Lancer Fortis,由此不难看出它与翼神有着紧密的联系。事实上两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底盘结构、技术等,尺寸方面也完全相同,风迪思长宽高分别为4570/1760/1490mm,轴距为2635mm。不过在外形设计上,该车前脸设计得要比翼神更加沉稳一些。

  内饰造型与翼神完全一样。配置方面,风迪思全系配备大灯高度调节、绿色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遥控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USB+AUX接口、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双气囊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高配车型还拥有电动座椅调节、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等。

  动力匹配上,风迪思将搭载1.6L或1.8L发动机,前者仅配备5MT变速箱,后者还有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风行 景逸X5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特点:外观更硬朗,配置更丰富,配备ESP,搭载1.8T发动机。

东风风行 景逸X5东风风行 景逸X5

  景逸X5是风行汽车第二代SUV车型,该车相比现款景逸SUV在外形设计上要更加个性,与景逸相似度更低。更加硬朗的造型让景逸X5不再像景逸的Cross版本,更像是地地道道的SUV。数据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82/1835/1739mm,轴距2690mm,离地间隙205mm。

东风风行 景逸X5东风风行 景逸X5

  内饰设计上,景逸X5简洁、实用,配色以深色为主。配置方面,景逸X5配有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ESP、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一键启动、DVD、GPS导航等。

东风风行 景逸X5东风风行 景逸X5

  动力方面,景逸X5采用来自上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另外,景逸X5还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悬挂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和悦A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