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静谧的移动空间 详解纳智捷 5 Sedan静音工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汽车演变成每天不可或缺的移动空间,每个人对它的要求也就更进了一层。当车窗外的美景飞快地掠过,耳边响起的是悠扬舒缓的乐曲,或是爱人温婉关怀的话语,而这一切的背后,静音工程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 5 Sedan(配置 图库 口碑)与国际知名制造商3M联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静谧的移动新空间。

纳智捷 5 Sedan纳智捷 5 Sedan

  静音工程被称为NVH,由Noise(噪声),Vibration(振动)和Harshness(声振粗糙度)三部分组成,从技术角度而言,NVH静音工程涵盖车身、底盘、发动机等各个关键部位,有资料显示整车约有三分之一的部件与NVH静音工程有所关联,换句话说,NVH静音工程决定了车辆的静音水平,也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车辆的品质。

  西方发达国家早在上世纪60年代起就对汽车的噪声控制予以重视,着手研究相关的技术标准和法规。近些年,我国各大车企都在不断加大对NVH静音工程的投入,这不仅关乎产品品质,同时也关乎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以“智慧 豪华”为DNA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始终为产品不断注入智慧活力。纳智捷 5 Sedan作为中级轿车市场中智慧科技的代言人,通过空气动力学的应用造就了0.28的超低风阻系数,使行驶风噪得到有效控制,同时纳智捷特别邀请国际知名制造商3M公司对纳智捷 5 Sedan进行了多达32项的静音优化工程。

  与众多的实验室数据不同,纳智捷 5 Sedan的NVH静音工程以路试数据为基础,通过实际驾乘感受不断完善改进,纳智捷收集实际驾驶过程中驾驶席位和乘员席位的噪声数据,对影响车内噪声的部位进行NVH静音工程的投入,纳智捷 5 Sedan共进行了近40项的噪声优化项目,在怠速D挡、怠速N挡,60km/h,80km/h,100km/h,120km/h,150km/h环境下,针对驾驶员右耳、后排右乘客左耳进行风切音等8个工况下车内噪音测试,对包括防火墙、ABC柱、发动机、车门等总共32个零部件进行了声学整改。与此同时,3M公司亦对静音材料进行了优化和升级,通过高科技材料的运用,降低发动机噪音提高车辆风噪密封性,降低胎噪增强车身隔音量,确保纳智捷 5 Sedan拥有优良的静谧性。

  正因为有了NVH静音工程的加入,当驾驶纳智捷 5 Sedan行驶在开阔的路面或是拥挤聒噪的街道,萦绕耳边的不再是空洞的风噪或是恼人的路噪,在悠扬的乐曲陪伴下,仿佛驾驶的疲惫与拥堵的烦恼都已飘然远去,陪伴左右的只有舒适从容,随心所欲。

  “智慧 科技”让纳智捷 5 Sedan的每一个细节都对车主体贴入微,关怀备至,作为全新的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 5 Sedan为中级轿车市场带来新的思考,同时也为车主带来突破传统轿车配置的全新驾乘享受。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