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八万元之选 入门级家轿行情之H53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H530

  中华H530在外观上面进行了比较多的变化,仿宝马5系的外观设计,全车底盘精心调校,车身加宽,加长,前脸和中网及车标都有所不同,不过在具体的配置上面,除了发动机有所变动外,其他的参数并无太大的差异。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中华H530 南昌 中华H530综合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南昌 中华H530综合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太原 中华H530现金优惠0.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0.6万元 查看详情
苏州 中华H530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 有现车 6000元 查看详情
南京 中华H530全系优惠现金6000元 现车销售 6000元 查看详情
天津 中华H530最高优惠0.8万元 天津现车供应 0.8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1制表:新浪汽车

  在内饰方面,中华H530有包括手套箱、卡片槽等在内的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L形”中控设计,配以软质搪塑仪表板工艺、IMD等工艺,立显整车质感;原生吸引减震毛毡、6向可调前排司机座椅等,更在细节处保障了驾乘的愉悦。

  动力方面,在售的中华H530同样搭载了4A92S发动机,其排放还达到了欧Ⅳ水准,配以五档手动/五档自动变速器、经保时捷优化调校的底盘、16寸铝合金轮毂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使得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中华530的风格以及感官上同宝马非常接近,运动、流畅、张扬,这也是华晨中华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由意大利平尼法瑞那操刀设计的外观时尚大气。中华H530还采用高强度钢板,以及多种被动安全电子设备,确保车辆的安全性能。

关注中华H5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