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众泰 Z3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众泰Z300、T200、Z100三款新车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2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20日,众泰汽车新车发布会在上海国际车展W2展馆隆重举行,众泰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众泰Z300(配置 图库 口碑)自动挡、众泰T200(配置 图库 口碑)众泰Z100(配置 图库 口碑)三款新车华丽揭幕,此次众泰汽车“三箭齐发”也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

  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近几年众泰汽车在A级家轿市场默默耕耘,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在不断提升,众泰Z300月销量已逾过5000辆,并在继续攀升。众泰Z300自动挡、众泰T200、众泰Z100三款新车涵盖了不同主流汽车细分市场,它们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值得信赖的产品以及更舒适惬意的人车生活。同时,众泰产品线不断的丰富也将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必将会给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带来一股强有力的冲击。”

  据了解,本次上海车展众泰汽车共有6款车型参展,其中三款为首发车型,分别为众泰Z300自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6999元—86999元;众泰T200,官方指导价为49999元—59999元;以及微车新贵众泰Z100的首次亮相。

  众泰Z3001.6AT:品质渐臻 A级家轿黑马

  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集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的首款中级家轿。自上市以来,凭借国际潮流设计、高效动力组合以及美国江森、博世等世界顶尖零部件供应商,在终端市场受到狂热追捧,以其高性价比、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现今众泰Z300月均销量已逾过5000辆。

众泰Z300AT车型价格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众泰Z300 1.6AT精英型 7.6999万元
众泰Z300 1.6AT尊贵型 8.6999万元

  众泰Z300 1.6AT搭载三菱4A92S发动机进口韩国现代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成熟,经济节油,换挡顺畅,动力提升明显,给予消费者强劲动力的驾驶体验。而且手自一体变速器也为驾驶者带来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提高了驾驶乐趣,自动挡全系标配雪地模式,为车主冬季雪天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众泰汽车首款A级家轿,众泰Z3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mm /1766mm /1493mm, 27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超大的驾乘空间,远远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整车底盘经英国莲花工程调教,使得整车富有欧系操控乐趣,搭载国际先进品质的三菱4A92S VVT发动机、技术成熟的韩国现代手自一体变速器、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系统,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认证,配以丰富的整车配置,完美诠释A级家轿新标杆。

  此外,众泰Z300更有A+级车所独有的中控门锁、车速落锁、遥控车窗一键启闭等豪华配置。而且全系标配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液晶显示智能行车电脑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以及尊贵版的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极大的方便了用户驾乘,彰显了众泰汽车以用户至上的人文关怀理念,同时也保证车主的行车安全。

  众泰Z300自动挡的上市主要瞄准城市消费群体,Z300不仅延续了众泰汽车一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市场作风,不变的四年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期,以及整车做工上的再次提高,众泰Z300自动挡的推出势必在终端市场会有一番更大的作为。

  众泰T200:纯正越野 时尚精灵

  众泰T200是众泰汽车首款以“T”字母开头命名的小型SUV,众泰T200与众泰5008同平台生产,产品更具年轻化、时尚化。众泰T200前脸霸气粗犷,越野味道浓厚,锐利式修长大灯、镀铬进气格栅、菱形底网镶嵌着圆形雾灯的组合设计凸显出时尚气息。

众泰T200车型价格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3MT经典型 4.5999万元
1.3MT都市型 4.9999万元
1.3MT精英型 5.3999万元
1.5MT精英型 5.9999万元

  众泰T200分别搭载了三菱4G13和4G15的1.3L、1.5L两种排量的动力系统,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能够极大的满足驾驶者喜欢刺激驾驶,勇于挑战的驾驶乐趣。而且,众泰T200最小离地间隙195mm,最大爬坡角度30°,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7m,这种大角度、高底盘、小转弯半径的底盘设计,使整车具备非常强的越野通过性。

  在悬架方面,众泰T200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机械式悬架组合,前后加装横向稳定杆,这种前轿车式、后越野式的悬架组合方式,在保障越野能力的同时兼顾了驾驶舒适性。众泰T200还采用了前置后驱的行驶设计,并配备205/70 R15 宽大轮胎,充分显示出其SUV的越野纯正血统。

  在配置方面,众泰T200配备了前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等多项人性科技化的顶端配置,并配备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多项安全智能化的配置。

  众泰T200对于喜欢突破个性、追求时尚完美的客户来说具有很大的可塑性,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所需随意改装,即可在SUV固有功能外衍生出多样的用途,例如山地车、雪地车、旅行车、小货车等,众泰T200广泛的包容性也彰显出独特的品位,活出个性,展现自我的真风采。

  众泰Z100:时尚浪漫 A00级新贵

  众泰Z100是众泰汽车基于国际先进的小车平台设计与研发的基础上而进行研制的全新微型轿车,目标市场锁定为偏爱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外观设计小巧时尚,配置丰富,经济省油,堪称代步型家庭轿车的新标准。

  本次亮相的众泰Z100共有苹果苏、凯旋红、都灵银、纯情白四种颜色,靓丽新颖的车身颜色和时尚科技的外观设计,赋予了其浪漫的气质。

  众泰Z100搭载了1.0L高效能发动机,并辅以BOSCH提供的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喷油、点火更精准稳定,燃油利用率更高,综合油耗仅5.3L/百公里。众泰Z100所搭载的行车电脑是同类车型中科技最先进的,其不仅可以记录显示平均油耗、瞬间油耗,平均时速,剩余燃油可行驶公里数等信息外,还可以根据汽车的动态、油门大小、甚至是路面情况来调整汽车的喷油量、点火时间等等。

  作为时尚靓丽的A00级小车,众泰Z100的安全性毫不逊色。整车采用高强度车身,侧身采用强度超过1000MPa的核潜艇级别侧碰防撞钢梁,同时还配有同级别车型中极为罕见的后防撞钢梁,而且溃缩式的吸能空间设计,在发生意外碰撞时,可实现吸能区向前向下溃缩,形成缓冲,减弱二次伤害。此外,众泰Z100还配备ABS+EBD系统和前排双安全气囊,可以有效的保护车内驾乘人员人身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众泰Z100是中国唯一一款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的3万元区间小车。

  除此之外,众泰Z100还是国内唯一一款实行4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的微型轿车,超长的质保也体现出众泰Z100对自身品质的信心。

  三款新车惊喜上市 众泰加快细分市场布局

  本次车展众泰Z300自动挡、众泰T200、众泰Z100三兄弟齐亮相,充分展现出众泰汽车对于未来市场充满信心。能够看出众泰汽车正不断的夯实产品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理念下,正迅速完善并扩张各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全力推进众泰大乘用车战略。

  本次车展众泰三款全新车型推出,已经成为众泰汽车追求“品质台阶”的一个转折点,更是众泰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助力点。有理由相信,随着众泰汽车更加丰富的新产品推出,将进一步强化众泰产品的竞争力,努力实现新的发展里程碑!

关注Z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众泰Z300 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众泰Z300 1.5L手动精英型2012款众泰Z300 1.5L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5.906.207.20
市场价(万)5.946.107.10
长宽高(mm) 4565/1766/1486 4565/1766/1486 4565/1766/1486
轴距(mm)270027002700
排量(ml)149914991499
油耗(L/100KM)5.96.96.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4年/15万公里4年/15万公里4年/1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