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广汽本田凌派(CRIDER)携手新理念S1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21:22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广汽本田凌派(CRIDER)携手新理念S1发布广汽本田凌派(CRIDER)携手新理念S1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18日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在425米高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94层大厅,隆重举行了“创新力作·凌世先行——广汽Honda战略新车型先导会”,在璀璨的上海夜景之“上”,正式全球首发了中级车凌派(CRIDER)与全新理念S1。广汽本田延续了自己喜爱拔高的发布会传统,很显然是希望这传统能够带给它们一如既往的好销量,现在就请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全新车型凌派与全新理念S1吧。

专为中国市场订制的全新中级车“凌派(CRIDER)”专为中国市场订制的全新中级车“凌派(CRIDER)”

    专为中国市场订制的全新中级车“凌派(CRIDER)”

  由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定名为“凌派(CRIDER)”。凌派(CRIDER)彻底改变了Honda过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凌派(CRIDER)的研发团队由Honda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现地的研发团队共同组成。

    新车看点:

    A.车长4650mm,空间宽裕,适合家用。

    B.配备1.8L i-VTEC发动机,升功率出色,节能环保。

    C.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配置合理,预计6月上市。

  在外观上,凌派(CRIDER)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再加上前卫的多幅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前后双LED组合灯,凸显了它动感锐利的个性。凌派(CRIDER)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动力上,凌派(CRIDER)搭载Honda 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

    作为广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战略中级车,凌派(CRIDER)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从4月19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订。

全新理念S1正式发布全新理念S1正式发布

    全新理念S1正式发布

  自2011年上市以来,理念凭借成熟稳定的设计获得了近五万车主信赖,为进一步提升理念S1的价值感,广汽本田的研发团队密切追踪市场反馈,通过对时尚外观、潮流配置、惬意空间以及运动操控性能的再度提升,全面提升了理念S1。

    新车看点:

    A.车长增加到4460mm,空间有所提升。

    B.增加了车载智能屏互联系统,可与Android、IOS、Symbian三类智能系统互联互通。

    C.配备1.5L VTEC发动机,预计5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理念S1颠覆了原有造型,增加前部骨骼的气势,车身也增加到4460mm。车身侧面与尾部则通过增加裙边的连接,使得整车更具动感。

  而在配置方面,全新理念S1在同级中采用了少有的智能屏互联系统,通过与Android、IOS、Symbian三大系统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该系统的大屏显示器不仅给全车带来科技感和高级感,更将智能手机真正融入汽车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驾乘体验。中控台之外,金属质感的装饰件追加在车门扶手、中控台、收纳箱等各个细节之处,座椅材料进一步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全新理念S1的价值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理念S1产品将全面搭载Honda经典的1.5L VTEC发动机,以Honda著名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技术,实现出众的低油耗、高动力和低排放。全新理念S1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从4月19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订。

  关于这两款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我们随后提供的详细报道。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3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47.7低于 -48.05%
操控77.2低于 -2.78%
内饰56.7低于 -25.37%
同级平均分:7.2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4高于 21.62%
使用成本87.5高于 6.67%
空间76.8高于 2.9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