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理念 理念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本田携两款明星车型展前强势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21:14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广汽本田凌派(CRIDER)及新理念S1正式发布广汽本田凌派(CRIDER)及新理念S1正式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4月18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创新力作·凌世先行——广汽Honda战略新车型先导会”,正式发布广汽本田全球首发中级车凌派(CRIDER)与全新理念S1。

  在先导会上,广汽本田总经理神子柴寿昭先生表示:15年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三个喜悦”的企业基本理念,不断超越顾客和社会的期待;中国汽车市场正迎来重大变革,顾客主体逐渐年轻化、个性化与多元化;作为变革的重要推动者,广汽本田始终关注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与感知着市场的脉动;今后,广汽本田将密集推出让中国顾客感到喜悦、惊喜的新产品。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倘若在广汽本田第一个15年的章节中,率先导入与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是赫然在目的历史标签;那么,持续创新的魄力胆识、永无止境的自我超越、深厚扎实的品牌积淀将成为广汽本田第二个15年的发展基调。全球首发中级车凌派(CRIDER)与全新理念S1的焕新登场,正是广汽本田对市场趋势敏锐洞见的有力证明。

  全球首发 中级车凌派(CRIDER)荣耀首秀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十八大召开以来,积极的政策信号不断释放,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大方向将不会改变,不断深化的城镇化进程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源源不断的内生需求。Honda社长伊东孝绅多次表示,中国已成为Honda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为此Honda将加快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步伐,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

  基于对中国市场发展趋势的把握和市场需求的洞察,广汽本田将目光投向市场需求最大、发展空间最为广阔的中级车市场,依托Honda的全球资源进行了全新中级车的开发。在先导会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由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定名为“凌派(CRIDER)”,正式向中级车市场发起冲击。“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这款车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超越同侪的气度;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正如本田哲学“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英文名“CRIDER”寓意“凌派”将成为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

  作为“从中国出发”的Honda全球战略车型,凌派(CRIDER)彻底改变了Honda过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凌派(CRIDER)的研发团队由Honda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现地的研发团队共同组成。开发之初,研发团队针对国内中级车市场及消费人群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需求洞察。

  调研发现,80后消费者已成为中级车的主力购买人群。他们普遍受过良好的教育,内心强大,对工作和生活充满激情,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他们成长于互联网时代,具备国际化视野,崇尚简单、时尚而环保的生活方式,乐于接受新生事物。他们对汽车的需求,在追求与世界同步的同时,也有强烈的中国烙印。这样一群有眼界、有梦想、有追求、充满正能量的时代弄潮儿,是中国社会的新生力量,代表了中国汽车消费趋势的未来,也是广汽本田需要紧贴、需要把握的方向。

  在调研中,目标消费群体提及率最高的一个词是“大气”,希望通过汽车造型与空间的大气,彰显他们的人生格局,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在全面整理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Honda全球设计师深入走访中国大江南北,深刻理解中国人心目中“大气”的真谛。最终,设计师从上海豫园一堵雕刻有“龙”形图案的墙上获得灵感,确立了“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融合“力量美学”的元素,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中国审美情趣相融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了一款洋溢着动感、时尚的梦想中级座驾。

  在外观上,凌派(CRIDER)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再加上前卫的多幅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同级别领先的前后双LED组合灯,更加凸显了它动感锐利的个性和独一无二的科技感。凌派(CRIDER)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凌派(CRIDER)搭载Honda

  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并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将以超越级别的动力性能带给驾驶者不凡的操控体验。

  作为广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战略中级车,凌派(CRIDER)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从4月19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订。

  凌派(CRIDER)的荣耀亮相,标志着广汽本田继雅阁、锋范之后,新增又一款支柱车型。凭借全方位的价值魅力,凌派(CRIDER)将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的产品链,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凌派(CRIDER)将与锋范(CITY)构筑“凌锋”组合,共同开创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新局面。

  全新理念S1 焕然新生 助推双品牌战略稳步向前

  作为中国首个合资自主品牌的量产车型,理念S1依托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制造和品质体系,自2011年上市以来,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核心优势,获得了近五万车主信赖,成为了不少爱车人士幸福生活的伴侣。

  为进一步提升理念S1的价值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广汽本田的研发团队密切追踪市场反馈,加速理念S1改款的研发进程,终于在理念S1上市两年之际,实现了理念S1的“革命性”新生。通过对时尚外观、潮流配置、惬意空间以及运动操控性能的再度提升,全新理念S1将为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体验。

  外观方面,全新理念S1完全颠覆了原有造型,以跃动之态引领潮流。为了增加前部骨骼的气势,全新理念S1对车身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达到4460mm。从正面看,流线从发动机盖上极具肌肉感的棱线倾泻而下,划过富有张力的前格栅,以一气呵成的顺畅感抵达具有开阔感的下进气口。车身侧面与尾部则通过增加裙边的连接,使得整车更具动感。

  不止于外形的巨大变化,理念S1的配置也有大幅升级。全新理念S1在同级中率先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通过与Android、IOS、Symbian三大系统连接,实现智能化操作。该系统的大屏显示器不仅给全车带来科技感和高级感,更将智能手机真正融入汽车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驾乘体验。中控台之外,金属质感的装饰件追加在车门扶手、中控台、收纳箱等各个细节之处,座椅材料进一步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全新理念S1的价值感。

  在理念S1此前备受市场好评的空间利用率方面,全新理念S1的表现更加卓越。它遵循Honda的“MM”理念(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车门内侧、中控台、副驾驶位都设置了供手机、饮料、杂志等收纳的丰富空间。同时,加设了具备开启功能的中央扶手箱,以保护驾驶者个人隐私或贵重物品,并为后排乘客贴心地提供了额外的储物空间。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理念S1产品将全面搭载Honda经典的1.5L VTEC发动机,以Honda著名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技术,实现出众的低油耗、高动力和低排放

  此外,为了实现健康、安心的驾乘体验,全新理念S1承袭了广汽本田一贯的高品质,采用环保材料,杜绝有害物质,确保车内空气清新健康。

  全新理念S1的焕然新生,不仅标志着产品魅力的完美升级,更彰显了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理念品牌(EVERUS)的决心。未来,理念品牌(EVERUS)将以时尚为品牌风格,优质为品牌标签,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助力广汽本田的双品牌运营。全新理念S1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从4月19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订。

  15年耕耘垒实力之基   300万信赖筑力量之源

  2013年,既是广汽本田成立15周年,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诞生60周年、合资历程3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点。15年来,广汽本田务实创新,在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奠定了坚实的体系基础;15年来,广汽本田深耕细作,以扎实的产品和服务培育了300万用户的深厚信赖。

  展望未来,以“感悦中国,领动未来”为主题,广汽本田在接下来的三年,将加快新产品的导入步伐,以高于行业增速的步伐快速发展。一个充满活力的广汽本田将强势回归,并将掀起新一轮的广本风潮。

  新阶段,新高度,新起点——广汽本田已经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蓄势待发。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上一个15年,广汽本田率先以世界同步的技术、品质、服务贡献客户,“感悦中国”;下一个15年,广汽本田将创新变革,以更完善的体系、更快的发展步伐,以“感世界而动”的姿态,“领动未来”。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3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47.7低于 -48.05%
操控77.2低于 -2.78%
内饰56.7低于 -25.37%
同级平均分:7.2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4高于 21.62%
使用成本87.5高于 6.67%
空间76.8高于 2.9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