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朗世 朗世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丰合资自主品牌定名“朗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因电影《头文字D》而在中国声名大噪的丰田86,正式进入中国。

  3月12日,一汽丰田宣布全新丰田86跑车正式上市,此次发布2.0豪华手动版和2.0豪华自动版两个级别,价格分别为26.9万元和27.9万元。

  一汽丰田导入86跑车,是丰田品牌年轻化的开始。一汽丰田表示,全新丰田86跑车导入,不仅意味着产品线变得更加丰富,更重要的是希望借此赢得更多对跑车、对驾驶充满热情的年轻客户。分析认为,丰田在中国市场正急于求“变”。

  而86跑车的上市,仅仅是为新一代丰田跑车的华丽登场拉开序幕。据悉,在中国市场,全新86跑车原计划年销售目标为3000辆。一汽丰田表示,会尽量增加进口量,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同一天,一汽丰田正式发布其合资自主品牌战略,其合资自主品牌命名为“朗世”,英文为“RANZ”,其首款EV纯电动概念车型将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为了大力推进一汽丰田的合资自主品牌的研发,一汽集团与丰田公司于2012年11月合资成立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旨在满足中国顾客对汽车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培育在中国本土研发整车及零部件的能力,提高一汽丰田体系的整体竞争力,并推动自主品牌汽车研发水平的发展。

  “感恩用户就是要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表示,朗世的发布和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无疑为一汽丰田实现这一承诺增添了重要的筹码。

关注朗世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