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蔡宾:差异中形成细分品牌优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7日 07:33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上市的昂科拉因其定位精准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也让上海通用的品牌细分策略备受瞩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上海通用汽车的副总经理蔡宾表示,如中小型赛欧科鲁兹等车型都拥有其细分市场,更希望通过产品演绎来得到口碑。

  “这几年我们通过产品来帮助品牌提升,同时希望品牌在比较差异化中形成优势,细分品牌在营销、销售、售后环节彼此形成差异化,将来和它的产品形成有机的结合。” 蔡宾说。当然,这种策略也存在风险,几百种产品分布在细分市场里,公众的关注度可能会被稀释。

  点评:正因为上海通用一直强调细分市场的重要性,才率先发现了此前不被关注的“80后”市场。不过,如今的“80后”年轻人已具备购买力,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车型受欢迎也不足为怪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