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双龙汽车携精品车型出展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2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2年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双龙汽车以旗下新主席,雷斯特、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腾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多款经典代表车型组成强大阵容出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双龙汽车“世界级SUV专家”的风范与实力给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龙汽车本次强势出展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一次集中欣赏双龙汽车独特造车理念和精湛制造工艺的难得机会。众所周知,重返中国市场的双龙汽车有着卓越的柴油动力技术,目前在双龙汽车首批导入中国市场的雷斯特、爱腾、享御、柯兰多等主力销售车系中,配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这也是双龙汽车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最大特点之一。而自从双龙重返中国市场以来,双龙汽车一直呈现热销态势,这不仅因为其具有优异的动力性、安全性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更与所具备的高环保、高效节油性能有着直接关系。

  双龙汽车通过历史上与奔驰汽车的合作,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发动机技术。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相比,不仅具有结构简单、可靠性高的优点,其工作原理更决定了高环保、高效节油性能的特性。首先,柴油发动机比汽油发动机更加节能,其具有高达45%的工作效率,居所有内燃机之首。在燃烧过程中,柴油发动机燃烧充分,热损耗和废气损耗都相对较小,与普通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发动机可以节油15%到30%。

  本次车展上,双龙汽车以独特的汽车技术和深厚汽车制造工艺吸引了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全面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各款车型和优异汽车技术。双龙汽车作为专业SUV生产厂商正充满信心并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提升自身品质,为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而努力。

  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韩国双龙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总代理商日前已成功完成对中汽南华股权的收购,这一举措结束了双龙汽车销售区域南北分治的局面,既强化了双龙汽车在国内市场中的品牌形象,又有利于对全国双龙汽车经销商进行统一的管理,并加强对所有车主的售后服务。统一销售区域后庞大双龙推出了多项活动,如统一工时费用与配件价格、延长保修期等,而全国统一使用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24小时客服中心以及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也正在加紧筹备与建设中。以上优惠活动的进行和服务设施的建设都将成为庞大双龙让所有中国用户感受统一、全面、贴心服务的基础。庞大双龙表示,今后将会针对全体双龙车主推出更多全面而贴心的活动,力求为所有用户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从而为在中国市场发展赢得新的机遇、创造更大的空间。

  另悉,双龙热销车型柯兰多汽油版即将于本月中旬上市,即将上市的新动力柯兰多,采用2.0L发动机,配合来自韩国现代动力技术(Hyundai Power Tech。)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使其动力性能和操纵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辅之以手动六速变速箱,给越野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新的汽油机产品将采用双龙最新全球技术,提高低速扭矩,强化燃油经济性,并且达到欧5排放标准。由于汽油版本的上市,能让柯兰多更适合中国道路情况和油品特点,使得客户群体迅速扩大。相信这款备受消费者追捧的高性价比城市SUV,在北京市场将会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