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永源汽车 永源五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永源五星奥运宝贝化身奥运健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伦敦奥运会在四年一个轮回的炎炎夏日召唤着全世界的每一个人,我们为奥运呐喊、助威的此时此刻,全世界的人都在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同时,永源五星奥运宝贝也不甘寂寞,她们化身成火辣美女,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助阵奥运,使得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更加躁动、火爆。

伴随着伦敦奥运的开幕,永源宝贝性感火辣的身材与永源五星微客时尚硬朗的外观交相辉映,共同演绎奥运比赛项目,体现激情、运动的奥运精神,为中国奥运选手们呐喊助威。

永源五星奥运宝贝化身性感热辣足球宝贝永源五星奥运宝贝化身性感热辣足球宝贝

永源奥运宝贝 魅惑撩人婀娜妖娆

永源奥运宝贝 魅惑撩人婀娜妖娆
永源奥运宝贝化身成击剑手,冷静美艳亦可百击百中永源奥运宝贝化身成击剑手,冷静美艳亦可百击百中

       永源五星系列微客车型基于国际领先汽车平台,由日本专家团队操刀设计,同时吸收与美国ZAP合资之后,使用欧美先进的整车制造工艺,充分体现出国际团队合作的强大实力。永源五星的前脸采用了类似合资MPV车型的设计风格,微笑的大嘴和鹰眼式头灯颠覆了传统的微客形象,显得亲民而个性化,LED后组合灯则尽显时尚元素,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大气。

永源五星 指导价:3.78-4.28     

       与传统微客车型研发理念不同的是,永源五星微客讲求工作于生活的双重并重,MPV式前脸设计将微客传统形象彻底颠覆,更有类似于微笑的前脸、鹰眼式晶钻大灯等多种时尚前卫设计。

关注永源五星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永源五星1.1L手动基本型2012款永源五星1.1L手动舒适型2012款永源五星1.1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3.783.984.28
市场价(万)0.000.000.00
长宽高(mm) 4178/1630/1898 4178/1630/1898 4178/1630/1898
轴距(mm)270527052705
排量(ml)105310531053
油耗(L/100KM)------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郝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