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雪铁龙DS4与DS5联袂上市专题 >正文

DS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铁龙首家DS STORE开业 DS5明年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标致雪铁龙首家DS STORE在南京正式开业 长安标致雪铁龙首家DS STORE在南京正式开业

  新浪汽车讯(叶开南京报道) 6月20日,长安标致雪铁龙(以下简称CAPSA)首家DS STORE在南京正式开业,肩负打响品牌使命的DS系列终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南京DS STORE的初期投资约为2000万元,目前主要销售DS4/DS5车型。至今年年底,全国还将有23家DS STORE相继建成开业,而到2015年,DS品牌的4S店将达到200家。

  “随着全新经销商网络的建立,DS系列将迎来在中国上市的历史性时刻。”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在开业致辞中说。

  而此前,定位于高端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却几乎毫无品牌力可言的DS系列并不被看好。

  24家DS品牌年内开业 2015年扩张至111个城市

  南京DS品牌4S店开业,无疑是对此前“DS品牌无一经销商签约”报道的最大回击。

  尽管开店时间比计划中略有推迟,但CAPSA事业部工作人员介绍称,目前DS品牌已按规划完成25个DS STORE的签约,其中24家店在筹备与在建过程中。南京DS STORE占地26亩,在DS事业部的规划中属B级店。

  据悉,24家DS STORE中有9家位于北京、上海、杭州、合肥、广州等主要城市,将在6月和7月相继投入运营,一线城市的DS STORE确定为A级4S店。

  根据计划,截至2013年底,DS将在55个城市中运营80家DS STORE,2014年底,在75个城市中运营130家,2015年底,将在111个城市中运营200家。

  DS品牌在国内的销售网络布局的具体目标为:2012年以进口方式销售,主要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一线城市的授权经销商合作;2013年国产DS5开始投放后,DS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销售网点。在发展中期,DS系列经销商系统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覆盖主要的豪华车市场。

  官方消息明确表示,各家DS STORE的地理位置将毗邻其它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经销店。显然,“竞争对手定位于宝马、奔驰、奥迪等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豪言壮语正在被兑现为实际行动。

  DS4/DS5本月28日上市 预订已达3位数

  据悉,DS4/DS5将在本月2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分别为25-30万元和30-35万元;DS3也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3款车型前期均采用进口方式销售,DS5将在2013年下半年实现国产并投入市场。

  此外,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阿博德承诺,此后的5年中PSA将每年向中国投入一款全新车型。

  “从6月份开始接受预订,到现在已经接到12张订单。” 南京DS STORE投资人秦永贵透露,“我们预计在3-5年内收回投资。按照这个预期,每年需要销售600辆左右DS车型,难度不是很大。”

  实际上,DS系列在4月下旬开始的北京车展后就已接受预定。DS事业部工作人员表示,“DS全国预订数量达到3位数,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具体数字将在6月28日DS4/DS5上市时公布。”

  工作人员称,CAPSA今年并未给DS系列定下销量目标,但到2015年,将全力确保20万辆的销量。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