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后排为尊 5款专为中国加长轴距车型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21:14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ML

  亮点:后排配置丰富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原版车型2900mm的轴距的基础上,加长了150mm达到305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尊崇的后排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英菲尼迪ML为纯进口车型,也就是说其是在海外生产的中国定制版,可想而知英菲尼迪对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重视程度。

  在配置上,英菲尼迪ML具有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提示与纠正系统,ECO经济驾驶模式等。在舒适性上,其后排侧窗具有遮阳帘、后窗电动遮阳帘,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控制前排座椅,以及后排座椅前后可调等舒适配置。

  在动力上,英菲尼迪ML具有2.5L V6发动机车型和3.5L V6混合动力版车型,两款发动机都是获得了“沃德十大发动机奖”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拥有173Kw/6400rpm最大输出功率和253Nm/4800rpm的最大扭矩。而M35h L车型最大功率为240+50(电动机)Kw最大扭矩为350+270(电动机)Nm,凭借先进的单电机、双离合并联混合动力设计,该系统能够提供与VQ37发动机相同水平的动力性能,同时减少30%的油耗

点击查看 英菲尼迪M25L试车图解点击查看 英菲尼迪M25L试车图解
推荐车型
2012款英菲尼迪M25L雅致版
售价(万元) 52.80
推荐理由 后排配置高
发动机 2495mL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rpm) 173/6400
最大扭矩(Nm/rpm) 253/4800
变速箱 7速手自一体
亮点配置 发动机可用92号汽油、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可调、电动吸合后门与后备箱盖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