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5万元左右自主SUV推荐:力帆X6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5:51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X60

  售价:7-8.5万元

  发动机:1.8升汽油机

  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

  无四驱系统

  简评:在自主品牌SUV中,力帆X60的价格是比较低的,三款车型均在10万元以下,好在配置方面并不算太简陋。而且维修保养便宜,对于二三线城市来说,确实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力帆X60搭载了1.8LCVVT全铝智能发动机,与绝大多数使用的铸铁缸体发动机相比具有精确度更高、更省油、更耐磨的优点。同时,CVVT技术的运用可提高5-8%低速端扭矩,提高5%高速端功率,这使得力帆X60最大功率达到98(KW),最大扭矩168/4200(Nom/rpm)。

  力帆X60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VVT 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8(KW),最大扭矩168/4200(Nom/rpm),并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力帆X6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双连杆独立的悬挂方式。此外,力帆X60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带有USB接口的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手动调节座椅等都属标配。

  推荐车型:2011款力帆X60 1.8L手动豪华型

  售价:8.5万元

  力帆X60在这几款车型里的价格是最便宜的,最高配置车型也没有超过9万元。因此车里的功能多以实用够用为主,并没有什么太花哨的功能。倒车雷达,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算是比较有特点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 力帆X60相关新闻
  • 力帆X60相关问答
2012-10-31力帆X60到底怎么样!
2012-10-31力帆X60到底怎么样!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