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 吉姆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M4竞争车行情 铃木吉姆尼信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姆尼现金优惠较少

  车型频道 市场报价

  详细参数 车型图片

  铃木吉姆尼各种按钮的设计也一如其外形,显得很“复古”。运动型的座椅包裹性很好,织物面料的防滑性也不错,但后排位置因为车身体积太小的原因而比较拥挤,装载性不足。腿部空间较差,但因为吉姆尼有着较高的车身,所以头部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

  配置上,铃木吉姆尼全系提供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单碟CD手动空调、前双安全气囊ABS、15寸铝合金轮毂、205/70R15寸轮胎织物内饰座椅等等。手、自动档车型同时搭载分时4驱系统和前后整体桥。1.3L的发动机排量虽小,但驱动1吨多重的车身并不费力。

  铃木吉姆尼绝不会为了舒适性和空间而妥协。如果你生性不羁,不甘被束缚,随时准备冲出城市翻山越岭。

    总结:小型的SUV和Cross车型,目前的受众人群主要是年轻客户,绝对数量多,但购买实力尚不足。目前的市场竞争也不是太激烈,不少车型是为了延伸丰富产品线,并未品牌旗下的主打车型,这一情况反映到车市行情上,就是很少有大幅的优惠。相信随着这一购车人群的逐步壮大、购买力的不断增强,春天总会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