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哈弗M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5万元小车之越玩越野:长城哈弗M1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越玩越野

  长城哈弗M1

  售价:4.79-5.69万元

  简评:最有越野精神的小车,同级小车中唯一配有四驱版的产品。不过四驱只是作为辅助的入门水准,与纯粹的越野还有差 距。

    点击浏览试车

  作为国内最小的、也是唯一的一款迷你SUV,哈弗M1沿袭了长城SUV血统。这款国内唯一一款采用四驱系统的小型车,拥有较 高的离地间隙和四驱系统。哈弗M1采用的四轮独立悬架,同时搭载液力耦合式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不同,实现不同驱动方 式的转换。较为轻松应付冰雪、泥泞、高低不平等复杂路况,相比同级别中的两驱小车,他的通过性有很大提升。在上班途中它可 能表现的中规中矩,在旅行之时它又能畅意而行。

  特有的高坐姿设计,使整车驾驶视野更加宽阔,有效地避免了行车中的视线死角。而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等多重安全 配置,又使它真正实现了“小车大安全”。

  长城迷你SUV搭载全铝VV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超轻量化设计比 一般铸铁缸体机型轻20%,同时具备刚性与优异的导热性;正时链条配合VVT系统使用,保证了控制的精确。先进的系统匹配和设计 ,使“动力强劲、经济节油”成为这款发动机的突出特点,在2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4200转可达到118N·m最大扭矩,额 定功率68kW;排放标准为欧Ⅳ+OBD,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5L。

关注哈弗M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