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昌河铃木 北斗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派喜领衔 昌河铃木携三款车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21:05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国,两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作为最大的车展,向来是汽车市场走势的风向标。在4月23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中,昌河铃木将携旗下利亚纳北斗星e+、铃木派喜三款车型同时参展。其中,昌河铃木的利亚纳、北斗星e+车型和铃木(中国)、长安铃木联合亮相在W2馆的铃木三方联展展台。主打战略车型——铃木派喜,还将与新华网联合发起“派喜宝贝秀京城”的美女车模摄影大赛出现在媒体展区,最高奖品为铃木派喜新车。

  5台“派喜”新车等你拿

  昌河铃木派喜源于日本铃木旗下的SPLASH平台,在中国正式命名为铃木派喜。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铃木派喜集合了日本、德国、瑞士等国际先进工艺,保持了比较浓郁的欧版风采和日本技术精髓,搭载全铝K14B-G VVT发动机

  采访中,昌河铃木汽车一位高管告诉记者,为扩大铃木派喜的社会关注度,4月下旬的北京车上中,该车型将单独出现在媒体展区。“公司联合新华网,发起了派喜宝贝秀京城”的大型线上线下互动节目。他表示,凡是参加北京车展的网友、摄影师、车迷,拍摄展馆内任何一位车模,将其图片上传至制定网站,通过网友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就有可能获奖。

  对于“派喜宝贝秀京城”的活动奖品,昌河铃木方面提供的最大奖品为价值58900元的派喜新车,共有5台。同时,还有10部尼康单反相机、20台ipad、50个ipod Nano及200张手机充值卡。

  另据了解,“派喜”是铃木汽车继Swift(雨燕)、GrandVitara(超级维特拉)以及SX4(天语)之后推出的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记者获悉,继去年年底在广州上市以来,“派喜”月均销量在600辆左右。

  利亚纳北斗星e+齐亮相

  据了解,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中,铃木系的展出面积1105平方米,利亚纳展出的是1.6L排量车型。在欧洲进行的E—NCAP碰撞测试,铃木利亚纳a+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最终获得了安全等级最高的五星评价。

  作为当前昌河铃木旗下所有车型中,销量最大的北斗星系列,也将由北斗星E+代表昌河铃木,出现在铃木展台上。据了解,北斗星e+的原型车即wagonR,搭载K14B发动机,销量位居日本轻型车第一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北斗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