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面对油价持续走高 双龙柴油节能车型发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5:29   新浪汽车   字号:

  双龙自去年6月重返中国市场以来,凭借旗下汽车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日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和追随,销量一直呈上升趋势。日前,在国内汽油价格持续走高的市场背景下,一直以独特动力技术闻名的双龙汽车凭借在节油与环保性能方面的优势,再次掀起新一轮购车热潮。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柴油动力技术日趋成熟,其优势也日渐明显和突出,先进的柴油动力技术更从多方面提升了传统柴油车型的性价比优势。通过历史上与奔驰汽车的合作以及之后的不断改进提升,双龙打造出极为出色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并应用于量产车型。双龙旗下大部分车型装备了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种发动机不仅具有结构简单、可靠性高的优点,还拥有高环保、高效节油的特性。与目前汽油车型相比,装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具有燃油消耗低20-30%、动力性更强等特点,在消耗同等油量的情况下,柴油车型比汽油车型可多行驶30%以上的距离。同时,通过应用先进的环保技术,柴油动力车型的尾气排放也得以大幅降低。以双龙新款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例,这一车型无论是两驱还是四驱,全部搭载了动力强劲的新型2.0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使车辆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57g/km,新款柯兰多的燃油经济性由此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此外,通过新型环保技术的应用,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双龙汽车在环保性能方面也具备了更突出的优势。其旗下代表车型新款柯兰多在中国市场所有品牌车型中率先应用了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来净化尾气,实现了更低的尾气排放,从而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而双龙旗下其他柴油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及温室气体排放量也都低于汽油车型,均已达到欧四排放标准。

  在油价持续高涨的市场环境下,拥有强劲动力、稳定操控,同时兼具优雅外观和节油环保等特点的双龙汽车逐渐显示超高性价比优势。相信在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技术创新中,双龙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性能卓越、经济环保的高品质汽车产品,从而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