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1:44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功能

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

  在内饰上,黑白色彩的内饰搭配,对比度很强,并大量采用了展翼式设计,中控面板采用了浮雕式设计,而上侧的六边形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的形状极为相似。出风口下次的疑似烤漆一样的材料手感极佳,色彩搭配稳重大气。

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配以炮筒式的组合仪表,将动感与前卫展现在驾驶者眼前,同时兼顾运动与实用性,出风口及门抠手采用圆形设计,使动感时尚充斥整个内部空间,座椅采用了打孔设计,乘坐感也较为舒适。

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

  配置方面我也比较满意,就看他的定价了,一汽欧朗配备了德国大陆公司的车身控制电脑—BCM,BCM具备行车落锁、自动解锁、定时后风窗加热、锁车后自动关闭室内灯,遥控锁车后车窗自动关闭等功能。

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新浪汽车到店实拍一汽欧朗

  还配备了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D-Partner车联网系统的引入,使未来的一汽欧朗车主可以在都市驾驶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网络无处不在”的互联互通科技生活。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一汽欧朗也拥有卓越的表现。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一汽欧朗采用了具有刹车优先(BOS)功能的德国BOSCH公司8.1版本ABS+EBD,同时还拥有4个主动式轮速传感器、4通道ABS模块及KWP2000诊断系统,有效监控车轮和刹车状态。

  另外欧朗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4安全气囊、前排3点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带来体贴的乘员保护。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 欧朗相关新闻
  • 欧朗相关问答
2012-10-19中华H230 和一汽欧朗
2012-06-27最近看上一汽欧朗了,北京地区这边有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