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7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2款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车型(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1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720

力帆720力帆720

  力帆在较早的时候就一直传言要推出比目前620定位更高的力帆720,而且力帆也曾表示720将于年内上市,那么这款车其实就与最终的量产版非常接近了。日前,力帆720量产版的一组专利申报图曝光,也可以进一步印证了我们之前的猜测。

力帆720力帆720

  从申报图现实的情况来看,量产版的力帆720造型上与概念车果然没有太多区别,不仅车身轮廓完全一样,而且细节上的区别也非常小。从侧面窗框的轮廓来看,力帆720应该是基于力帆620为基础开发而来的,侧面的造型元素依然与老款花冠有着颇多相似之处,从后视图也可以隐约看到纵臂扭转梁悬挂的影子。不过,相比力帆620,力帆720的变动幅度也非常大,已不能视作是简单的改款车型了。

  最有力的依据,是力帆720在尺寸上的变化。它的长宽高达到4705/1773/1500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比力帆620大了半个级别以上。其中,长度的变化还比较正常,关键是宽度方面也增加了将近7厘米,这个变化就不是简单改款或者加长可以做到的了。

力帆720力帆720

  设计上,力帆720也有颇多值得肯定的地方,可以说体现出力帆汽车设计上的最高水准。例如前脸的设计,已不再像力帆620那样一味的嫁接豪华品牌的设计元素,而是体现出了力帆自己对造型的理解。尤其是前中网,与已经上市的X60风格一致,可以看作是力帆在家族脸谱方面的一次尝试。大灯、前杠的造型也值得肯定,看上去要比620漂亮不少。

  从车展公布的数据来看,力帆720将搭载与X60一样的LFB479Q发动机,由力帆自主研发,带VVT技术。不过,参数上,力帆720要比X60保守一些,最大功率下降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下降为160牛·米。这样的参数,相比其他1.8L对手车型而言,也没有太多优势,但强于1.6L车型是肯定的,并且满足力帆720的日常驾驶也毫无问题。

关注力帆720的人还关注了 

  • 力帆720相关新闻
  • 力帆720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