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自主进入涡轮时代 4款热门增压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0:56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  骏捷1.8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骏捷1.8T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华晨金杯与德国FEV联合开发的。该发动机可在2000-4500rpm获得235N?m的最大扭矩,低转速即可达到并大范围保持的高扭矩输出的动力设计,使其具有优秀的加速性能,而转速在5500转时可爆发出最大功率125kW。 

  尺寸方面,2011款骏捷与老款完全相同,但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有了很大的区别。其前脸和尾部的变化让骏捷看上去更时尚。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和底部进气格栅在配合镀铬装饰,很有气势。全黑的中网配以哑光银色装饰框取代了之前的直立镀铬饰条。两侧的大灯运用了透镜设计,且配置了时下流行的LED行车灯。雾灯的改变是前脸最明显之处,扁平的宽边蜂窝状雾灯装饰框很吸引眼球,提升了骏捷的档次。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内饰是2011款骏捷的亮点。除了在视觉上更显科技化外,新的内饰在色彩搭配上更加考究,黑色木纹材料,与整体内饰风格相得益彰。中控面板采用宽体设计,按钮的布置更加合理,造型也与整车风格更为接近。

  2011款骏捷在配置上也有了一些提升。仪表板加入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后视镜控制旋钮被隐蔽安置在小盒子内,内有点烟器。双层储物格的中央扶手也是骏捷增加的新设计。另外,在高配车型上,方向盘左侧增加了定速巡航按钮。

  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的新骏捷,依旧保持了中型车的尺寸和紧凑型车售价,这也是骏捷的最大亮点。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简约合理的内饰风格……相比同级别的自主中型车,新骏捷在空间、动力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

关注骏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