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XTS将亮相北京车展 有望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有来自通用的消息声称,2013款凯迪拉克(Cadillac)XTS(配置 图库 口碑)将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率先以纯进口车发布一款美规版旗舰原型,之后上海通用(GM)将会量产版凯迪拉克(Cadillac)XTS,根据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量产计划,国产化的凯迪拉克(Cadillac)XTS将会在两年内投产上市,同时上海通用新一代入门级豪华凯迪拉克车型ATS,这款入门级国产化车型极有可能同时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亮相。

  该车车身尺寸为长5190mm宽1900高1500mm而轴距达到2837mm使得这款凯迪拉克(Cadillac)XTS名副其实的成为一款旗舰豪华轿车。上海通用投产的这款凯迪拉克(Cadillac)XTS将搭载3.6升排量的V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搭配液力式手自一体六速自动变速器,顶级车型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同时,即将于2012北美车展高调亮相的2013凯迪拉克(Cadillac)ATS将成为上海通用量产的另一款车型,预计上市时间将会在明年夏季前后。对手锁定国产奔驰C级和国产宝马(BMW)三系、一汽大众奥迪A4车型等。动力上搭载一台2.0升或者2.5升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一款排量在3.6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除了标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顶级车型还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了解,国产化凯迪拉克(Cadillac)XTS直接将竞争队队友锁定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E级和宝马(BMW)5系列上,当然也包括奥迪豪华商务旗舰(Audi)A6。同时这款车型国产化的投产,而这预示着凯迪拉克(Cadillac)XTS将成为在国内市场上第一款率先投产的外国品牌的豪华旗舰车型。

  详情请咨询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景山区黄庄43号(莲石东路莲玉桥西300米)

  销售专线:6860-0008

  服务专线:6860-00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