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一汽欧朗下线专题 >正文

“为青春喝彩”一汽欧朗音乐计划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18: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月4日,“为青春喝彩”一汽Oley(欧朗(配置 图库 口碑))音乐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当红艺人丁当、尚雯婕、吴克群和苏打绿组合纷纷到场助阵,彰显出一汽Oley(欧朗)品牌与当代流行文化的契合。

众多歌手加盟一汽Oley(欧朗)音乐计划众多歌手加盟一汽Oley(欧朗)音乐计划

  长江后浪推前浪,逐渐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即将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因此,对年轻人市场的培育与耕耘就成为了有远见企业的市场策略中的必修课。一汽自然也不例外,早在Oley(欧朗)的研发初期,设计团队就针对年轻人群的主流价值观、喜好及消费习惯进行了大量调研,着力将Oley(欧朗)打造成旗下首个针对年轻用户群的时尚品牌车型。Oley(欧朗)融合了国际最流行的时尚设计理念,凭借着“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格调,定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丁当、尚雯婕、吴克群和苏打绿组合纷纷到场助阵丁当、尚雯婕、吴克群等纷纷到场助阵

  在年轻人的生活中,音乐无疑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尤其是流行音乐,如同水和空气早已渗透到了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了年轻人世界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流行音乐的魅力,总是与“激情”“个性”等词汇如影随形,这也正符合了Oley(欧朗)自身的品牌格调。所以“为青春喝彩 ”为主题的Oley(欧朗)音乐计划因此应运而生。本次的“为青春喝彩”音乐计划,丁当、尚雯婕、吴克群和苏打绿组合各自都将为Oley(欧朗)专门打造一首新歌,同时他们还将拍摄微电影、录制MV。

  Oley(欧朗)带着激情时尚的“为青春喝彩”音乐计划扑面而来,能给如今的中国乐坛和车市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新浪某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