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众泰推出全系购车优惠 最高让利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岁末迎新,各汽车品牌的促销大战一浪高过一浪,都希望抓住今年的最后机会为销量锦上添花。为回报10年来广大车友的支持与青睐,众泰汽车在2012年1月1日—31日推出“温情暖冬 众泰汽车豪礼旺新春”给力钜惠活动。

最高让利9000元 众泰汽车四重豪礼旺新春最高让利9000元 众泰汽车四重豪礼旺新春

  据了解,活动期间,针对众泰三款热卖车型Z200HB、M300、V10系列车型众泰推出“进店送礼、订车送金、购车送卡”活动。其中进店即送最高88元的新春大红包。针对Z200HB、M300,订车即享2000元购车券,可用作抵消购车款;购车成功即送3000元龙年精品礼包,并有机会获得1000元装饰基金;与此同时,Z200HB客户提车交易成功后赠送价值3000元油卡(可折现);M300客户提车交易成功后赠送价值2000元油卡(可折现);V10购车续享众泰汽车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礼遇。最高让利额度可达9000元!这对于价值区间在8万左右的车型而言,让利幅度可谓巨大。

  在本次促销的三款车型中,Z200HB定位于时尚运动两厢轿车,其承袭了具有全球最先进造车工艺的菲亚特派力奥车型的纯正血统,并在此基础上经过众泰汽车的自主创新,使其更符合国内车市消费导向,在上市初便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而M300则拥有菲亚特梦迪博朗完整的制造平台,主张别具一格的混搭风尚,在有着张扬个性的基础上,依靠能释放最舒适驾乘空间的多变座椅布局、超大储物空间和居家、商务两用皆宜的多功能性受到消费者的亲睐。相比Z200HB、M300来说,定位于精品微面的V10更显低调,以务实为主,凭借着澎湃的动力系统和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使用空间而受到了小商品主的喜爱,成为了日常载货、居家使用的利器。

最高让利9000元 众泰汽车四重豪礼旺新春最高让利9000元 众泰汽车四重豪礼旺新春

  从众泰获悉,此次钜惠活动是众泰2012年第一波史无前例的优惠活动,特别选取Z200HB、M300、V10最能代表今年众泰发力细分市场的三款车型,代表了众泰成长10年来的成果。希望能通过年底的巨幅让利,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使更多人能更轻松的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