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昌河铃木 派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趋于中高端 2011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小型:对于纷纷将目光投入中高端的自主品牌,做小型车要出彩必须要有两把刷子,不管是走时尚靓丽个性定制路线主打80后情感王牌,还是认准务实干练踏实做好功课,小型车的新品推出更是精彩重重。

  瑞麒G3 上市时间:12月12日;官方售价:6.98-8.68万元

  特点:由梅西代言的瑞麒G3,掀起了不小的风波。

  瑞麒品牌G系列的又一新车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性,安全方面,整车采用的是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结构设计,具有非常强的吸能作用。

  动力上配备1.6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内部代号E4G16,和瑞虎奇瑞A3的动力相同。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高速弯道的尾部支撑性和舒适性。

  昌河铃木派喜 上市时间:11月18日 官方售价:5.49-6.19万元

  特点:外观内饰都非常可爱。

  Splash派喜和新奥拓的车身比例有很大差别,Splash派喜的设计更接近于一辆单厢车或迷你MPV,而新奥拓则是标准的两厢车比例。lash派喜的内饰风格很有活力,大尺寸的仪表盘风格类似于卡通车造型,结构独特,转速表和车速表都有独立的表盘。

  动力方面,Splash派喜采用了1.4升发动机,型号为K14B,由昌河自产,四缸16气门,带VVT技术,70千瓦/6000转、112牛米/4000转,其纸面技术指标并不突出,但中低转速动力响应不错,皮实耐用,是一款不错的小排量家用车引擎。目前,这款引擎除了可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外,还可以使用一款五速的AMT手自一体半自动变速器,未来Splash派喜,还很可能会推出对于家庭用户,更具吸引力的AMT半自动变速器车型。

  理念S1 上市时间:4月17日;官方售价:6.98-9.98万元

  特点: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理念S1是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小型车市场的经济型轿车,理念S1在内饰设计和配置都从务实的角度出发,双色金属涂饰中控台、动感十足的炫亮红色仪表照明、运动红色背光仪表、标配USB功能的音响等,简单不失实用。

  理念S1的最大特点就是沿用了老款思迪的平台和技术,并依靠广汽本田集团的丰富资源支持来实现车型的快速研发。理念S1采用的是1.3L和1.5L两种动力系统,型号分别为L13A3和L15A1。其中1.3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扭矩为 116N·m;1.5L发动机提供107马力的功率,扭矩为143N·m,这些参数基本与思迪相同,与之相配的或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MG3 上市时间:3月26日;官方售价:6.97-10.37万元

  特点:时尚的弄潮儿

  新MG3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由外而内的展示MG品牌自有的英伦风格。MG3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除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共六款车型之外,更有八种炫彩车身颜色。

  MG3可谓充分考量年轻人的用车喜好和需求,内饰上,其独有的“I-Style”内饰与Apple设计风格不谋而合,极具简约复古风的白色圆形仪表盘独一无二。各种人性化设计,影院式高保真立体声音响系统、一键式启闭自动防夹天窗、Lazy Locking车窗自动关闭系统,加上个性化的涂装定制,真是应和了80后追求个性和视觉冲击的特点。

关注派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派喜相关新闻
  • 派喜相关问答
2012-07-15昌河派喜这车你敢买吗?轮胎露钢丝!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派喜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0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升
优点:视野好,车身小巧适合城市驾驶。
缺点:悬挂偏柔软,操控性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1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7.7高于 3.9%
操控6.57低于 -7.14%
内饰76.7高于 4.48%
同级平均分:7.1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6.57.3低于 -10.96%
空间7.56.7高于 11.9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较高较广的视线给人的感觉非常豁亮,1.4L的发动机动力上能够满足城市代步需要,整车悬挂偏软操控一般,较重的方向盘指向也不够精准。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