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很多朋友在选车时关注的多是品牌、外观、空间等等这些相对宏观的层面,对于轮胎的选择却经常容易忽略,特别是倾向于选择A0小车的朋友,更容易把注意力放在小车时尚的外表和个性的设计上。殊不知轮胎之于汽车正如双脚之于人一样,如果匹配合理则能“足下生辉”、行动矫健,不仅有效保证通过性和很好的行车安全,还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车内静音性。随着冬天的到来,雨雪天气可能随时来袭,轮胎的作用就愈加明显。

  2011款炫丽CROSS

  参考价格:6.09-6.69万元

  2011款炫丽CROSS于今年上半年升级上市,作为一款自主车型中非常成功跨界小车,2011款炫丽CROSS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和改进,其中很关键的一项即全系车型标配16寸铝轮毂,并将原先“185/65 R15”的轮胎升级至“195/55R16”,同时改前盘后鼓为4轮盘刹

  2011款炫丽CROSS的轮胎相比同级别中常见的15寸更大更宽,不仅增加了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提高了整车的制动性能,同时,更大号的轮胎也进一步提升了乘客的舒适性,也让驾驶更加稳定性,使其能够更好地适应雨雪天气、泥泞坑洼路面等恶劣行驶环境,雨雪天气最怕的就是打滑,炫丽CROSS宽胎更好的抓地能力则会让你尽可能避免这种尴尬;此外,炫丽前后制动器均采用盘式刹车,制动效果更好,在各种路面都有良好的制动表现。而这两项在同级别中并不常见。另外,炫丽全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对于人车安全都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2011款炫丽CROSS配备VVT全铝发动机,1.3升发动机可以输出68kW的最大功率和118N·m的峰值扭矩,1.5升发动机则可以产生78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峰值扭矩,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很不错的节油性,1.5MT实际测试为5.8L/100km。

  作为一款年轻且活力十足的小车,2011款炫丽CROSS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夸张的梯形大嘴进气格栅、车身侧围的跨界风套件、车顶加装车顶行李架都昭示着它不羁的性格,非常符合年轻人尤其是80后的审美。而在内饰的设计上,2011款炫丽CROSS则以简约实用为主,全车多达20余处的储物空间方便存放各类物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1038升,可以提供足够的储物空间,上班代步、假日出游都能轻松应对。

  在配置上,2011款炫丽CROSS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调节、全电动车窗、智能遥控钥匙、PU打孔座椅、6/4可拆分座椅等,非常人性化。所配备的音响系统集成了高档CD、收音机、MP3,并且有6扬声器环绕音响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炫丽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CROSS相关新闻
  • 炫丽CROSS相关问答
2012-01-20炫丽、哈弗M1、威志V2选谁好?
2011-12-29长城炫丽冷车走动后异响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