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铃木吉姆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7:01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铃木 吉姆尼

  普遍优惠:5千元左右

城市 点击查看详情
深圳 吉姆尼包牌优惠6000元 现包牌价16.30万
天津 铃木吉姆尼绿色手动特价车降4000元
沈阳 购进口铃木吉姆尼顶配车型优惠5000元
长沙 进口铃木吉姆尼少量现车 购车暂无优惠
大连 进口铃木吉姆尼优惠2000元 部分现车

  2011款铃木吉姆尼全系增配了车载导航系统(DVD、蓝牙)等功能,取消了点烟器;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仙踪绿和富士白两款时尚颜色,现在已有仙踪绿、珊瑚红、富士白、星空黑、极光银5款时尚单色车,双色车系:冰清绿/金属灰、星空黑/金属灰。铃木吉姆尼推出了2011款车型,特别推出新款的单色/双色版吉姆尼。

  2011款吉姆尼除了外观颜色变化比较大外,内饰也做了大的调整,单色版座椅材料为织物,双色版座椅材料为耐脏型人造皮革。并且双色版的换挡增加了银线包裹的装饰,全部取消了点烟器。

  动力方面,2011款吉姆尼动力方面将沿用具备VVT技术的M13A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5马力,峰值扭矩为110N·m,匹配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依旧采用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另外2011款吉姆尼全系将配备车载导航系统(DVD、蓝牙功能)。

  质保方面,厂方为进口铃木吉姆尼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新车2500公里或2个月做首次检查,7500公里做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吉姆尼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4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75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吉姆尼相关新闻
  • 吉姆尼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