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宝马ActiveHybrid 5系亮相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的新款混合动力版5系已于日前在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该车将于明年2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为4686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6.3万元)起。

  这款宝马ActiveHybrid 5系是基于现款宝马535i轿车设计的,燃油经济性对比后者提升了16%。

宝马ActiveHybrid 5系宝马ActiveHybrid 5系

  采用535i的296马力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增配了一台功率输出为54马力的电动机。两者的组合动力输出为33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32磅-英尺,动力将通过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传输给轮毂,这将使这款ActiveHybrid 5系可在5.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

  在组合模式下,这款ActiveHybrid 5系将获得44.1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49克/公里,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

  安装在车子行李箱内的锂离子电池组使得这款新的5系混合动力车能够在高达37英里/小时的时速下仅依靠电力行驶。在平均时速22英里/小时的情况下,该车仅依靠电力最远能够行驶2.5英里。

  这款新车的先进装备包括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制动-起动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定制的亮点特征包括C柱、前格栅和门槛板上的“ActiveHybrid 5”标识以及标配的17英寸合金轮毂。在内饰设计上,驾驶座舱覆盖的是Fineline无烟煤色木制内饰,同时配备了一体化的卫星导航系统。(Sally Wang编译)

关注进口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