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瑞麒 瑞麒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瑞麒G3直面梅西】抵达巴塞罗那期待梅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5:31   新浪汽车  赵广喜 字号:

  喜欢巴萨足球队是因为他的团队精神,那种融为一体行云流水般的熟练配合,以及创意无限的所谓足球艺术。在这个伟大的球队中有个伟大的球员不得不提,那就是梅西。如果把梅西比喻成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并不为过,他出众的球感、速度、爆发力和平衡能力组合成了最可怕的盘带机器,他用自己的方式发动攻击,或是给对手致命一击。“梅西的特质与瑞麒G3非常吻合,作为奇瑞一款中高端A级车,瑞麒G3出色的动力、加速性、操控性以及我们追求的高品质与梅西在足球场上的表现很搭,这也是我们选择梅西代言瑞麒G3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梅西也很高兴代言来自中国的中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奇瑞汽车销售公司传播推广部部长张琦向新浪汽车介绍说。

梅西代言瑞麒G3,奇瑞希望造好车的同时借名人把值得信赖的品质传播出去。梅西代言瑞麒G3,奇瑞希望造好车的同时借名人把值得信赖的品质传播出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瑞麒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3相关新闻
  • 瑞麒G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