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重组负责人称:萨博仍处于破产保护之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8: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Anna Zhang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在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反对中方收购萨博之后,法院任命的萨博重组负责人Guy Lofalk表示,萨博目前仍处于破产保护之中。

  萨博前任母公司通用汽车于11月7日声称,由于萨博被中国企业完全并购对通用的技术存在威胁,因此决定切断对萨博9-4X车型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通用的之一举动表明了其对中方收购萨博所持的反对态度,并且再次将萨博推向了风口浪尖。

  Guy Lofalk表示:“我们现在正试图弄清楚通用汽车公司作出这一决定的目的是什么,是否有回旋的余地”。

  Guy Lofalk表示不排除向法院申请终止萨博破产保护的可能,但是其并没有透露在何种情况下才会申请终止破产保护。目前中国的庞大、青年同萨博的新一轮谈判正在进行中。

(编辑:李欢)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