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飞汽车30年庆 大奖恭迎“最”车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国内最老牌的汽车企业之一,哈飞汽车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车市最辉煌的发展历程。在即将迎来的30周年庆典前夕,“哈飞汽车三十年,有你见证”车主故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从即日起到12月19日,凡登录哈飞汽车官方网站上传与哈飞汽车品牌或车型精彩故事的车主以及参与作品投票的热心网友均有机会赢取包括手机、平板电脑、“魅力冰城,哈飞汽车之旅”等多重精彩大礼。

  周周有大奖,好礼送不停!

  在这三十年来的风雨历程中,哈飞汽车与广大的消费者一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深刻变化。哈飞汽车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实现着自身的价值飞跃。

  从依托军工优势,引进日本汽车制造技术切入汽车业开始,哈飞汽车始终引领着国产汽车的品质潮流。

  从最初的松花江系列车型开始,哈飞汽车便将目光放在了高品质产品的研发上。一时间,性能卓越的松花江系列享誉大江南北,成为面包车的代名词。

  成功打响品牌战役之后,哈飞汽车又通过一系列的国际合作实现了价值飞跃。

  1999年,哈飞与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首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哈飞中意投放市场。这款车型不仅仅是一款质量稳定的时尚车,同时也是一款“争气车”,它代表着民族汽车的最高成就填补了日内瓦车展无国车的空白,更是以五年内43万辆的销售记录奠定了微客市场不容小觑的霸主地位。

  而后,哈飞汽车再接再厉,从产品出口到对外技术转让等等,不断的创造着新的记录,填补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空白。

  时尚、省油、高品质等等,哈飞汽车为海内外的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进入大长安系之后,哈飞品牌非但没有消亡,反而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按照集团部署,哈飞汽车未来将投放7个全新的产品平台,开发27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到2015年形成东北、华北、华东等多个生产基地以及包括7个平台、18种基础产品在内的产品体系。

  因此,回顾哈飞汽车的三十年,可以说是一个不断创造和进去的三十年。是一个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用得起汽车的圆梦三十年。是一个与用户共同成长,心系广大消费者的激情三十年。

  在这三十年的风雨历程之中,您一定有许多与哈飞汽车及旗下车型的精彩故事。那么,不妨写下您的故事,成为哈飞汽车期待中的“最”车主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