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 众泰M3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M300选为城市运动会官方指定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众泰M300作为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官方指定的赛事专用车,顺利完成了圣火“幸福之光”传递的保障工作。由此,众泰M300圆满结束了11站、历时11天的火炬传递活动的保障工作。

  据了解,自七城会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启动之日起,众泰M300就开始承担火炬传递活动保障车的工作。在九江共青城首发后,众泰M300七城会火炬保障车队随圣火依次到达景德镇、上饶、鹰潭、抚州、赣州、吉安、萍乡、新余、宜春、南昌,每一站都出色完成保障任务。

  众所周知,作为全国城市运动会这样的大型运动赛事,对保障车辆的要求向来严格。它要求车辆不仅要有稳重大气的形象,精益求精的工艺,宽敞实用的空间,还要有良好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而众泰M300正是一款符合上述要求的多功能MPV,功能完善且舒适实用,能成功应对各种大场面。这也正是众泰M300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七城会官方指定用车的直接原因。

  接下来,众泰M300将在后续的七城会赛事阶段,继续活跃在赛事场馆、运动员村及七城会各工作单位,相信众泰M300将继续以优秀的性能表现保障七城会的顺利进行。

关注众泰M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众泰M300相关新闻
  • 众泰M3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