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莲花L5 Sportback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L5掀背版上市 莲花进入“大营销”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6: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正处在萨博并购案舆论风口浪尖的青年汽车集团的莲花汽车品牌也拉开了大踏步前进的步伐,本月23日莲花汽车将在上海黄浦江畔上演一场极具震撼和规模宏大的莲花L5 Sportback新车上市活动。随着青年莲花品牌战略的形成,未来的莲花汽车将把运动与娱乐更紧密地结合。为了充分展示这一理念,同时演绎“Sportback”的精髓,莲花汽车在这次新车上市会上注入了许多炫酷概念,从摇滚乐队到挑战世界吉尼斯,莲花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即将举行的上市仪式将创下“六宗最”,而这也标志着莲花汽车从此进入“品牌大营销”时代。

  一宗最:最具英伦风范的上市仪式

  继承英国莲花DNA的莲花汽车为新车上市带来浓郁的英伦风范,据了解,厂方在每一个活动环节都会凸显英伦风格,英伦舞蹈团队、英国漫画家等都悉数加盟,尤其是英国莲花为人称颂的运动、激情基因将会贯穿始终,确保能够给来宾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二宗最:最高的汽车过山车轨道

  在黄浦江畔,一个超过5层楼高的巨型钢结构环形建筑正显露真容,这将是世界上最高的汽车过山车轨道。据悉,这也将是莲花L5 Sportback上市活动的压轴大戏,为了搭建这个世界最高的汽车过山车轨道,莲花汽车一共耗费了超过30吨钢材,轨道最高处距离地面超过14米。

二宗最:最高的汽车过山车轨道二宗最:最高的汽车过山车轨道

  三宗最:最震撼的上市现场

  “这将是一场交织现代与古典的完美演出”,莲花上市仪式活动负责人介绍。超过10000平米的超大空间,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舞台设计都将让每一个参与到其中的人感受到震撼。“这将是一场改变莲花汽车印象的上市仪式”,莲花汽车显然对这次上市仪式寄予厚望,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对上市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四宗最:最前沿的潮流盛会

  炫、酷、潮,莲花L5 Sportback也将开上市仪式潮流会的先河,定位都市新锐轿跑的莲花L5 Sportback将会在现场活动中被注入更多的新锐标签,莲花小王子、英伦摇滚乐队等都将悉数亮相。

  五宗最:最炫酷的舞美设计

  来自英国的舞美设计师将为莲花L5 Sportback上市进行量身定制,超过1000盏各种类型的灯光组合将会把夜晚的黄埔江畔装扮得璀璨夺目,大量现代前沿舞台技术的应用,将会给现代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

五宗最:最炫酷的舞美设计五宗最:最炫酷的舞美设计

  六宗最:最酷的世界吉尼斯挑战

  直径13米汽车过山车轨道、140码行驶速度、500米加速距离、70度以上的仰角回旋,这也是世界吉尼斯最酷的挑战,莲花L5 Sportback将挑战这极具勇气的世界之最,英国吉尼斯总部将与央视一起现场见证新吉尼斯纪录的诞生。

  大手笔、大场面开创大营销,可以看出莲花汽车并没有因为外界的各种舆论而影响自己前进的步伐,随着莲花L5 Sportback上市,莲花汽车战略布局期也随之进入发展快车道。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5相关新闻
  • 莲花L5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