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长丰“四季关怀•金秋送礼”服务月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3: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感恩回馈广大车主的长期支持,广汽长丰已在上半年连续开展了春季和夏季两个主题服务月活动,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时值金秋佳节,广汽长丰将在9月19日-10月2日期间开展“四季关怀•金秋送礼”秋季服务双周活动,为新老车主提供全车安全无忧检测,保障车主们国庆节安全出行,轻松度过干燥的秋季。

  据介绍,本次秋季活动主要包括“全车安全无忧检查”、“优惠大酬宾”和“进站礼相送”三大部分。活动期间,每一位车主能够免费享受到由广汽长丰服务商提供的包括动力系统、制动系统及传动系统等28项车辆安全无忧检测服务;同时,到店的每台车可享受“刹车油”和“防冻液”的优惠酬宾;此外,凡参加活动的车主均可获得广汽长丰精心准备的精美的礼品一份,不过由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消费,越来越重视服务品质的今天,如果再沿用“花拳绣腿”式的营销战术已经不合时宜了,特别是如汽车这样的耐用品,更应该做好售后服务品牌的建设。为了更好得服务消费者,也为树立自身的品牌形象,广汽长丰不但推出了全新服务品牌——“广汽长丰关爱全程”,还围绕“一台车,两颗心”的理念,订制了“一个理念、五步流程、八项承诺”标准化服务流程,以专业的精神、极致的态度为顾客实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条价值承诺。“全程关爱•四季关怀”四季主题活动便是整个服务品牌中最核心的组成部分。

  业内专家认为,广汽长丰针对不同的季节推出各具特色又切合消费者需要的售后服务活动,给消费者带来贴心、实惠服务之余,也进一步提升在消费者心中的服务口碑。继春季服务、清凉夏日主题活动后,广汽长丰推出金秋送礼活动,充分显示了广汽长丰务实的态度,以及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准则,与“广汽长丰关爱全程”服务品牌相符合,为广汽长丰进一步拓宽私人消费市场扫除了障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