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萨博汽车获得庞大1500万欧元额外订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9:5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angda Automobile Trade Co. Ltd。)于2011年6月1日(星期三)表示,该公司已经向荷兰世爵汽车公司(Spyker Cars)旗下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汽车(Saab Automobile)额外订购了630辆萨博汽车,总价值约为1500万欧元。

  萨博首席执行官(CEO)维克多·穆勒表示:“我很高兴庞大执行了其此前的计划,又订购了630辆萨博汽车。这不仅展示了萨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潜力,也证明了庞大就是我们要找的好伙伴。我期待我们和庞大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

  据悉,庞大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拥有约1100家汽车经销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两周前,该公司宣布,将从萨博公司购买1300辆汽车,价值3000万欧元。在停产数周后,萨博汽车公司于上周五刚刚恢复生产。

  目前,除了庞大的订单外,萨博还有约5200辆汽车订单等待交付。据外媒autoevolution.com报道称,萨博可能无法于近期内向庞大交付订单。(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