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第八代雅阁轿车蝉联一季度销量冠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内车市在经历了2月份整体下滑之后,3月显示出回弹的趋势,总销量达到97万辆,同比增长13.5%,环比增长44.3%。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2011款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更以46399辆的骄人业绩毫无悬念地成为一季度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大幅领先第二名达8000余辆。

  一季度,受央行持续加息、宏观经济加速调整的影响,整体车市动荡起伏,特别是中高级轿车阵营面临的压力最为巨大。一方面,欧系、韩系的一些新车型采用低价策略加速上市;另一方面,其他老款车型纷纷加大促销力度,部分车型降价幅度甚至突破5万元大关。受此影响,一些主流的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

  在这种不利的竞争形势下,第八代雅阁轿车却越战越勇,1月份销量达到20847辆,成为雅阁国产12年以来的第二新高,同时也是中高级轿车市场有史以来的第二新高。2008年3月,第八代雅阁曾创下21068辆的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纪录,这一纪录至今未被打破。2月份,虽然受春节因素影响整体车市下滑,但全新上市的2011款雅阁依然保持强劲势头,当月销量达到10773辆,3月份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4779辆。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并保持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称号,雅阁再一次以实力证明了自己的领袖地位。

  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屡屡刷新车市纪录,用实力证明无愧于“史上最强”的封号。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 & 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体现了对Honda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全面超越,为中高级车市树立了全新坐标。

  2009年。雅阁品牌成功实现了百万辆的跨越,成为国内首个突破百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在这背后,折射出过百万雅阁车主对雅阁矢志不渝的信赖与支持。雅阁车主是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不辍进取、敢于担当、富有远见,他们不仅仅创造着巨大的社会财富,同时也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是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一群人。每一代雅阁(Accord)的进化,传承的不仅是科技和品质,还有一代雅阁(Accord)车主拼搏奋斗的时代精神!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第八代雅阁也在不断进化。2011年1月8日,2011款雅阁应时而生,不仅完美传承了雅阁品牌的优秀DNA,更实现了高动感和高质感的双提升,为喜爱雅阁的用户呈现了又一款让他们心悦诚服的精品车型。

  2011款雅阁进一步强化了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实现了细节的全面进化和自我高度的全新超越,为消费者带来“超悦驾驭”的全新驾乘体验。其产品卖点被鲜明标识为“三大跃级科技”、“三大夺冠优势”,几乎囊括了驾驶者所向往的所有好处,包括“欣悦静音、愉悦导航、卓悦驾趣、安全典范、动能先锋、品质旗舰”,再次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新坐标、新高度。

  “超悦驾驭”是2011款雅阁的核心价值。但事实上,真正能够做到“悦驾”的车型并不多。今年,雅阁品牌进入中国已经有12个年头,雅阁深厚的积淀所体现的技术魅力、品质魅力和口碑魅力深刻影响了百万车主,得到了百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成就了雅阁难以超越的优异表现。雅阁的魅力,早已超出一款产品的技术、品质范畴,已经升华为一种具有深刻影响力和感召力,并能够与用户产生共鸣的内在价值,让雅阁在竞争中无往不利,一次次超越自我,不断成就新的高度。

  “心中没有第一,只有始终如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是雅阁品牌不断前行、屡创佳绩的最大推动力,广汽本田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世界级的品质标准和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