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实用至上 中欧奔驰房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6: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房车生活,惬意,随心,环保,舒适,选一款最实用的房车才是上乘选择。什么才是最实用房车?房车是舒适豪华的象征,房车虽小但是功能俱全,从厨具、浴具、床、影视等一应俱全,特别适合家居自助旅行,这才是实用的房车。该车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视听设备:K歌、看电影、电视就是这么简单方便视听设备:K歌、看电影、电视就是这么简单方便
房车里的饮水机:家庭式生活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房车里的饮水机:家庭式生活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
房车休闲区:车子里最佳的会客场所,与朋友坐下来喝杯热茶,一定非常惬意房车休闲区:车子里最佳的会客场所,与朋友坐下来喝杯热茶,一定非常惬意

  。

房车里装载的冰箱:吃的喝的全塞进去,喝个冰镇饮料、吃个冰镇水果,车里全部能实现。房车里装载的冰箱:吃的喝的全塞进去,喝个冰镇饮料、吃个冰镇水果,车里全部能实现。
房车休闲床:困了、累了,进来躺躺吧!美美做个梦房车休闲床:困了、累了,进来躺躺吧!美美做个梦

  展示完房车的主题家装部分,人性化与强大的功能划分是不是让人感觉很舒适很温馨。烹饪料理,让旅途随时品尝如在家中烹制的美食不再是梦想,尽享如家一样的天伦之乐。交友会客也可以在房车里愉快地进行。走进功能齐全的盥洗室,让疲惫的身躯随时享受洗礼,除去一整天的疲劳。躺在宽大柔软的双人床上,再从冰箱中取出冰镇的饮料,悠闲地打开车载电视,美美的睡上一觉,醒来之后又是一个崭新快乐的新一天,满足感幸福感饱饱地让人享受。

  房车生活就是这样,令人惬意、随心,还环保、舒适,在重压下的都市人尽情释放减压,享受最舒适最温馨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