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大地震重创日系品牌专题 >正文

本田日本工厂因地震停产期限延长至4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7: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本田汽车公司3月24日宣布,该公司因遭特大地震袭击的工厂停产期限将再度延长,从之前制定的3月27日延至4月3日以后,停产期限扩大一周。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计划于4月3日决定是否恢复工厂的生产,这将取决于当时的汽车零部件供应状况。此外,本田将于3月28日重启位于日本九州西海岸的熊本(Kumamoto)工厂,恢复摩托车和动力产品的生产。

  丰田汽车公司还表示,该公司位于枥木县(Tochigi)的研发中心因在地震中受损较为严重,该设施的部分职能将被临时转移,包括汽车的研发和物资的采购。

  本田汽车公司曾于3月22日宣布,将工厂的停产期限从3月23日延长至3月27日。主要涉及的工厂包括:琦玉县(Saitama)狭山市(Sayama)工厂、铃鹿县(Suzuka)三重市(Mie)工厂、生产摩托车的熊本市(Kumamoto)大津町(Ozu-machi)工厂及菊池郡(Kikuchi-gun)工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