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吉林 森雅S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佳宝欢乐中国行 2011年再度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9: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为丰富城镇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农民兄弟提供更好的致富帮手,该公司于3月7日携旗下佳宝与森雅两大系列产品,深入浙江省温州市继续开展“一汽佳宝欢乐中国行”活动。活动融合了产品、服务、文化三位一体的全新下乡模式,从而满足群众日趋多样化的物质、文化需求。

  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伊始,一汽吉林就对旗下的全系佳宝车进行补贴,令广大消费者购车尽享实惠。“微客硬汉”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工程补贴,其卓越性能令性价比十分突出。加之森雅S80(配置 图库 口碑)的新近上市,使得一汽吉林人气暴涨。

  汽车下乡与服务下乡相结合,令佳宝新老用户都能切身感受到严谨而贴身的服务态度,现场排除车辆故障、快修服务等令广大用户对一汽吉林都充满信心。三下乡活动中标新立异的文化下乡以现代爆笑话剧《佳宝向前冲》为主线,演出阵容庞大,节目精彩纷呈。早在2010年的活动中就好评如潮,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也为众多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送去了购车的实惠、用车的便利与文化演出的精彩。“如果说三下乡活动是消费者的饕餮大餐也不为过。”温州卡通汽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三下乡活动是一个很系统的工程,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宣传佳宝与森雅的品牌优势,更能将性价比极高的汽车产品交付到农村消费者手中,而且随着服务的深入下乡,新老用户都能从中受益。”

关注森雅S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