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车型首发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名车璀璨的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携多款新车盛装亮相,再次向世界展示其在提升驾驶乐趣和燃油效率方面的卓越成就,充分印证了奔驰125年来生生不息的创新精神、及在豪华车制造领域无可比拟的至高造诣。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全球首发的C级轿跑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豪华双门轿跑车,C级轿跑车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并与动感十足的C 63 AMG高性能轿车、C 63 AMG高性能旅行轿车同台登场,进一步丰富了C级车型的产品阵容。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LK跑车则以前所未有的敞篷驾驶乐趣和与生俱来的迷人气质,成为镁光灯汇聚的焦点。与此同时,采用天然气技术的E 200 NGT BlueEFFICIENCY双燃料驱动轿车以及smart 的全新概念车smart forspeed亦亮相日内瓦,一展独特风采。

  梅赛德斯-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门轿跑车:完美姿态彰显激情与活力

  作为庆祝梅赛德斯-奔驰125年华诞的一份厚礼,C级轿跑车融汇奔驰百年轿跑车造车技艺之精髓,凭借经典的造型设计和灵活敏捷的驾驶乐趣,塑造出极富表现力的个性特征。从侧面看,C级轿跑车展现出完美的比例设计:更低的车身高度、强劲有力肩部轮廓、较窄的C柱、以及经典的三厢设计风格,都令侧面造型动感流畅,赏心悦目。较短的前悬、修长的发动机罩、更大倾角的风挡玻璃和舒展流畅的车顶线条,则进一步强化其作为双门轿跑车的运动与优雅。宽敞豪华的座舱一直跨越后轴,延伸至车尾,并与大倾角后窗玻璃完美融合,刻画出雄健饱满的车尾造型,劲力十足的运动风范跃然而出。

  从前脸看去, C级轿跑车与新一代C级轿车的造型风格一脉相承。前脸的家族式散热格栅气魄非凡,并在充满力量感的前保险杠的映衬下愈加醒目。两条水平放置的镀铬格栅板从位于中央位置的三叉星徽标识出发,向前脸两侧逐步伸展,两条横置格栅板之间的宽度由内向外逐渐变窄,呈箭头状,突显凌厉动感的魅力。

  从内饰上看,C级轿跑车高品质仪表盘的设计阳刚且动感。三部仪表均采用镀锌外圈装饰,彰显出毋庸置疑的跑车血统。仪表盘的面板采用了大面积的高品质材料包边。包边从位于控制面板中央的空调通风口开始,穿过前排乘客区域,延展至外侧通风口,营造出豪华时尚的内饰和宽敞的空间效果。此外,C级轿跑车还首次提供钢琴烤瓷漆内饰,以打造个性专属的内饰空间。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 63 AMG:融汇新颖设计与创新技术的高性能座驾

  新一代C 63 AMG比以往更具活力与运动气质:硕大的星徽标识赫然醒目地镶嵌于散热器格栅的中央位置,并与单幅翼式布局的横向格栅板条完美融合。前裙版采用了高亮黑漆喷涂,而高度更低的保险杠设计结合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展露出蓄势待发的动感之美。除了独具个性的新颖造型,新一代C 63 AMG还配备多项领先技术,为用户提供非凡卓越的驾驶乐趣,但车辆油耗却较之前大幅降低。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箱将“效能控制”功能作为新车型的标准配置,辅以全新的动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欧洲NEDC标准)降低约十个百分点,达到为12.0升/百公里 。新一代C 63 AMG依然搭载原有6.3升V8发动机,可输出336千瓦(457马力)功率,如选配AMG Performance高性能组件,最大功率更可增加至358千瓦(487马力)。AMG运动悬挂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从而将车辆操控灵敏性、抓地力和驾乘舒适性提升到全新高度。

New SLKNew SLK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跑车:激情奔放,节能高效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成功和激动人心的跑车之一,SLK双门硬顶敞篷跑车迎来了其全新开发的第三代产品。全新SLK跑车将敞篷驾驶乐趣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在保持轻盈、动感的基础上,整车设计更为时尚舒适,不仅造型前卫而实用,更在兼顾环保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酣畅淋漓的顶级驾驶体验。另外,全新SLK跑车还在全球首次启用了带MAGIC SKY CONTROL功能的全景式玻璃顶篷,只需轻触按键,即可实现车内光线的明暗切换。得益于4缸及6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ECO自动起/停功能,全新SLK的燃油经济性较旧款车型提升高达25%。此外,全新SLK还配有一系列先进安全科技,成为细分市场的安全典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创新的杰作,全新SLK必将再次引领豪华跑车的发展潮流,成为同级车型竞相仿效的楷模。

  用氢燃料环游世界:梅赛德斯-奔驰B级F-CELL燃料电池车已抵达美洲

  在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多方展示其品质卓越、性能出色的环保节能车型,同时,使用氢燃料的梅赛德斯-奔驰B级F-CELL燃料电池车亦在其环球试驾中不断完成着新的挑战。2月25日,随着三辆梅赛德斯-奔驰B级F-CELL燃料电池车从北美洲海岸边的劳德达尔堡市驶向新奥尔良市,激动人心的“B级F-CELL燃料电池车环球之旅”的美洲大陆之行正式启程。在开始美国站之前,这款以氢燃料为能源动力的车型已经在南欧大陆上行进超过3000公里,向整个世界全面展示了其杰出的产品性能和续航能力。本次极具里程碑意义的B级F-CELL燃料电池车环球旅行,始于2011年1月29日——即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华诞庆典日。在征服欧洲大陆后,B级F-CELL燃料电池车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境内行进长达7500公里的路程,而在到达终点西雅图后,B级F-CELL燃料电池车将离开美洲大陆,前往澳大利亚,以迎接新的挑战。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B级F-CELL燃料电池车将驶抵中国,向中国公众全面展示其卓越品质和迷人风采。

  E200 NGT BlueEFFICIENCY:将节能环保提升到全新高度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和优秀企业公民,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以饱含的热情,向零排放的远景目标不断前行。在本届车展上,可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的E 200 NGT BlueEFFICIENY双燃料驱动轿车优雅登场,再一次为可持续机动性发展提供新的解决方案。相比仅使用汽油做燃料的同类车型,E 200 NGT BlueEFFICIENCY的能耗降低约10%,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显著减少20%以上。此外,由于搭载传统的汽油油箱和天然气储气罐两种驱动系统,该车的续航里程可拓展至惊人的近1100公里,凸显其卓越的日常实用性。

smart forspeedsmart forspeed

  smart forspeed:零排放、非凡驾驶乐趣与酷炫设计的完美结合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smart亮相了一款创新的概念车——smart forspeed,在传承smart特有的智趣特征的同时,以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将责任与感性魅力完美融合,不仅契合了时尚潮人追求个性、勇于创新的需求,更在满足零排放环保要求的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敞篷驾驶体验。smart forspeed双座概念车没有车顶和侧窗,并以经典螺旋桨飞机风格的风挡代替了前窗。酷炫时尚的造型搭配条状LED的车灯设计,令smart forspeed的外观更具视觉冲击感。smart forspeed还采用无车门外把手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彰显出该款车所代表的时尚简约的生活态度。此外,smart forspeed搭载一部大功率电力驱动系统,仅需5.5秒即完成0到6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足以满足车主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