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GranCabrio运动版GranCabrio运动版

  玛莎拉蒂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为GranCabrio推出高性能版,新车不仅马力有所增强,变速箱悬架制动也同时获得提升。

  GranCabrio运动版将采用与GranTurismo MC Stradale相同的4.7升V8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相比普通版本高出11 bhp。ZF六前速序列式变速箱的控制软件换上了与总裁Sport GT S相同的版本,换挡速度更加迅速。虽然玛莎拉蒂当前尚未发布新车的性能参数,但预计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将在五秒内完成。玛莎拉蒂在提升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对主动悬架系统和划线打孔制动碟进行了升级。

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

    在外形方面,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换上了熏黑前大灯、黑色进气格栅和黑色亚光轻质合金轮毂。车头保险杠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前唇,侧面换上新设计的侧裙,分列车尾两侧的双筒式排气管被改为跑道型的大口径设计。

    预计玛莎拉蒂GranCabrio运动版将在今年秋季在英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7万元)。(Kevin Lee)

关注GranCabr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GranCabrio相关新闻
  • GranCabri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