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35岁情人最爱车型:实用安全最重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8: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35岁以下的情人们,大多已经过了热恋时的激情阶段,家里已经增添了新成员,承担着更多的家庭责任,属于理性消费人群,对车的要求也更多,除了对 外形的要求,更多的是看重空间和安全性。因此,外形时尚、实用的三厢车和城市SUV就成了他们的首选,按此条件筛选,记者选择了以下几款车型推荐给他们。

  沃尔沃S40

  沃尔沃汽车公司对追求品位、彰显个性、年轻有为的都市新生代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把握,造就了新款沃尔沃S40辉煌的今天。考虑到S40的车主多是一些年轻的 白领家庭,他们追逐时尚、注重品位,拥有一个聪明的宝宝,或者说有增加家庭成员的计划。S40全车85%可回收的环保材料以及车内全天然、防过敏的环保材 料的使用,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

  新款S40增加了多项豪华和安全配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BLIS盲点信息系统”也 首次出现在S40上面,更一举奠定了S40在该级别车型中的安全标杆,更进一步巩固了S40在豪华家用轿车市场上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该技术充分考虑到车 主在城市拥堵环境中的安全驾驶,有效降低了因后视镜盲区导致的侧面碰撞、擦挂事故发生的几率,减少了车辆后期的使用维护费用的支出。

  时尚且实用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40相关新闻
  • S4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S4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