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品牌今年1月销量创历年同期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8:44   中国新闻网   字号:

  10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公布了其2011年的第一份销售业绩。1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共在华销售21,995辆,环比增长21.64%,同比增长32.6%,单月销量创历年同期新高,继续位居中国高档车市场第一。

  在国产车型方面,刚刚上市的奥迪A6L 2011年型无疑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1月份,奥迪A6L共销售9,001辆,较上月强劲增长15.86%;而奥迪A4L则以5,767辆的业绩,创该车上市以来的月销量最高记录;奥迪Q5随着产能的逐步提升,销量增长了39.24%。在进口车市场,奥迪Q7当月共销售1,214辆,较上月大幅增长了62.73%,成为同级市场中表现最抢眼的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1月份良好的销售业绩,充分显示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旺盛需求和奥迪品牌的强大竞争力。今年,更多配备了奥迪最新整车高效技术的车型即将引进,奥迪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体验。”

  在全球范围内,奥迪1月的销量亦创历史新高,并一举领先竞争对手,达到95,400辆,同比增长22.6%,延续了2010年强劲的上升势头,成为全球高档车市场中名副其实的月度销量冠军。奥迪公司负责市场和营销的董事萧绅博认为,这一数字意味着第一季度将是强劲的销售季,并对今年完成全球销售120万辆的目标表示乐观。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