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独家首发(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

  “A7内饰”会成为亮点

  全新A6的内饰设计整体上延续了轿跑车A7的造型。直观看,行政级车型采用轿跑车的内饰似乎并不合适,但实际上,A7内饰设计并非一味追求运动型,它更多体现的是新一代奥迪车内饰设计的趋势。在A7上获得的认可已经得到市场检验了,用在同平台的全新A6上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贴身实拍

  全新A6L的内饰整体造型与现款有着很大的不同,环抱式的整体轮廓、更符合新潮流的功能布局和细节造型,都会让全新A6L比现款更有吸引力。当然,值得消费者关注的还有升降式的导航屏幕、第四代MMI系统等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