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年度车2011微博最受关注车型:上汽荣威35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43   新浪汽车   字号:
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上汽荣威350 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上汽荣威350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荣威350荣获“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

  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这是2011新浪年度车新设的一个奖项。候选车型产生后,网友可在微博投票页根据自己喜好,为三款入围车型投票。每个微博账号最多只能投三票。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将根据微博网友投票数(具体说明参见新浪汽车微博)产生。

  获奖点评:

  以前还不知道什么是微博,去年开始到今年就太火了,正好成为投票的好平台,所以我们今年加一个奖“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是2011年新增设的奖项,也是与网友互动的平台和机制。祝贺荣威350,经过23天的角逐,数万微博的网友进行网上投票,上海汽车荣威350胜出,成为本届最受关注的车型。

  获奖感言:

  上海汽车市场传播及公关部高级经理陆贤清:今天外面还是很冷的,但是我觉得在室内的温度很高,而且拿到这样一个沉甸甸的奖我内心很激动,很热,我还是带一个围脖上来,以此向所有新浪微博的网友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获得这样的奖项代表大家对荣威350的期许,在2011年我们会做的更好,以此来回馈大家的喜爱和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350相关新闻
  • 荣威3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3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