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车2011评选运动车型:一汽大众CC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运动车奖:一汽大众CC 新浪年度车2011年度运动车奖:一汽大众CC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大众CC  荣获“年度运动车型”奖。

  年度运动车奖:要拥有最佳操控性、动力性以及整车运动风格为标准,能给驾乘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在外观设计上应该具有最新的设计潮流或概念。

  获奖点评:

  在国产运动轿车中,惊艳的大众CC是当之无愧的强者座驾,无论出现在何地,他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过目不忘。屡获大奖的时尚外观、功能强大的先进技术、超越同侪的安全配置以及迅捷如风的TSI+DSG组合,都是大众CC王冠上璀璨的宝石。

  获奖感言: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谢谢王会长,新年伊始,首先问候大家新年好。很高兴能来到北京,能参加新浪网举办的2011年年度车的评奖活动,这项评奖活动也是在国内汽车界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一项大奖。在此,感谢广大的网友,也感谢在座的专家将2011年年度运动车型给了一汽大众CC,一汽大众CC在欧洲也是工业设计大奖红点奖的获得者,在中国的投放可以用“成功”来定义,不仅有优雅动感的外形,它的装备、性能也是高品质的。目前也是大众品牌在国内生产的最高级别的运动轿车。作为我们一汽大众来说,在未来,希望生产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服务给我们广大的用户。与此同时,我们正式向在座各位说,一汽大众在2011年会不断把我们产能扩大,以满足我们目前紧张的供应形势,真诚地希望新浪网能将这样的活动举办成我们中国汽车界的奥斯卡奖,也预祝我们在2011年车市还像今年这样的火爆,在座的同行们更能有好心情品尝一下车市给我们带来的盛宴。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