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华泰B11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华泰汽车

B11

28日19:30直播华泰B11上市 预售12万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20: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华泰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B11将于12月28晚7时30分正式上市,届时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上市过程,敬请期待!

  华泰B11是华泰汽车发展十年来的集大成者,无论技术还是品质都已达到了同级产品的领先水平。其独有的智能高效动力系统TECV™,在实现节油的同时极好地兼顾了动力性能;与Intel共同开发的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TIVI™,让华泰B11车主享受无线互联的乐趣与智能服务的便利;首创的“U盾”设计理念,将以U型流线元素形成的大气饱满外观与顶级车辆安全相融合;五星级安全防护配置,高强度车身结构、带TCS牵引力控制的ESP动态车身稳定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组等一应俱全。

  B11的车身长4943mm、宽1852mm、高1516mm,从数据上已经完全超越了“B”级别轿车的范畴,跻身“C”级轿车的行列。

  在整车的尾部细节当中,沉稳的线条勾勒,宽大的尾灯组,镀铬的排气口等无不深深的切合着豪华大气的设计理念,同时华泰B11在尾部也配有4探头倒车雷达和车尾摄像头的双重保障,让您的驾驶安全更上一层楼。

  此外,华泰B11的荣成轿车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在各个生产环节大量使用ABB、FANUC机器人等国际顶级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艺。华泰汽车从韩国、德国聘请了37名国际型的专业人才从事经营管理和产品开发与质量工作。并完全按ISO9000建立的质量保证体系生产,以确保整车品质均衡完美。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