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奇瑞

瑞虎

奇瑞新瑞虎:换装全新1.6S增压发动机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奇瑞新瑞虎:换装的全新1.6S增压发动机是亮点

  官方指导价:8.48-12.38万元

  说起自主SUV车型,就不得不提及一下奇瑞的瑞虎,在该车型上市之初,就提出了NCV,即新概念轿车的概念,其实该车型不论从底盘设计还是动力系统方面,都与奇瑞旗下的多款轿车没有太大的差别,而加高加宽的车身却又可以让该车拥有如SUV车型一样的通过性和车内空间,恐怕这也就是奇瑞新概念轿车的含义了吧。如今瑞虎已经经过了全新的升级换代,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开始销售。

  与老款车型相比,改款后的瑞虎在外观设计上面依然保持了之前车型的紧凑、灵动的整体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却做出了很多前卫的全新设计,相比于老款来说更加霸气十足。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的变化最为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整车的下包围组合,形成了一个很时尚而且激进的“X”造型,与我们之前提到的陆风X8有一点相似的感觉。而在灯组设计方面,新款瑞虎的头灯加入了透镜,照明效果和视觉效果都比老款要更好,同时新款车型还加入了LED灯组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尾灯也使用了一些LED的元素设计。

  相较于外观,新瑞虎在内饰的整体改变上要显得幅度更大,新款车型由原来的浅米色内饰风格改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上黑下米双色的混搭风格,更加贴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而且有点比较居家的感觉。中控台的周围采用了一些银色的拉丝设计,有效提升了质感,而且全新的直立一体式操作面板,造型比起老款车型来说要好看不少,而且控制面板的设计方面也比较动脑子,很多按键的布局也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不过相对于样式的改变,新款车型在内饰的用料方面仍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善,做工仍然显得有些粗糙。

  在动力配备方面,新瑞虎提供了四种不同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当然最为引人关注也是最值的推荐的就是全新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kw,最大扭矩为205N·m,从数据上看已经算是很不错了,与机械增压的领跑者奔驰的C180K上所搭载的那款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已经差别很小了。另外在变速箱方面,新瑞虎也有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两种排挡方式可供选择。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