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广州车展之中高级车 2011款蒙迪欧致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8:02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2011款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暂无

  长安福特首款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首次亮相,将于2011年初上市。

  该车搭载2.0升EcoBoost GTDi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kW/6000rpm(24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50N·m/1750-4500rpm,有着宽泛的扭矩平台和灵敏的响应性。三大核心技术在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带来不俗的油耗表现,体积小、重量轻的2.0升EcoBoost GTDi 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1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L。从11月25日到年底之前,长安福特新开业的授权经销商总数将达到66家,使2010年新增的经销商达到100家,全国授权经销商总量达340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新快微评:新动力,新梦想,新前景。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或许能改变其之前在中国市场的尴尬局面。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蒙迪欧致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