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将引入经典小车菲亚特5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08:1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自2007年底南京菲亚特解体后,不明朗的前景使经销商和消费者锐减,菲亚特的品牌形象因此严重受挫,重振经销商和车主的信心无疑成为广汽菲亚特成立后的工作重点。为此,广菲不仅在成立半年后重启了20家经销商,昨天还在广州车展上宣布,将于明年下半年引进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小车——菲亚特500。

  目前,广菲在售的只有博悦、领雅和朋多三款车型,且销量并不算理想。菲亚特500曾以累计300余万辆销售创造汽车历史的奇迹,此时引进该款明星车型无疑为广菲经销商注入一剂强心针。广菲总经理郑显聪表示:“菲亚特500的引入将有助于重塑菲亚特的品牌形象。” 该车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广菲将于明年下半年以进口车的形式引进菲亚特500,对于大家关心的国产问题,郑显聪表示将视市场反应而定。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