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昌河铃木亮相广州车展 全系尽展节能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0日,主题为“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隆重举办,前来参展的海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超过600家,预计展出车辆890余辆。届时几乎所有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管都将出席广州车展。作为国内小排量精品汽车的代表企业,昌河铃木携旗下3大车系中的3款代表车型和1款小排量发动参加了铃木的三方联展,由北斗星e+打造的一款炫酷音乐盒车也参加展出,让小排量车型也在豪车云集的广州车展大放异彩。

  此次昌河铃木参展的北斗星、利亚纳、浪迪车分别代表了昌河铃木在A级车、A0级车、小型MPV三个车型领域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了昌河铃木节能减排的魅力。据悉,在今年推出的“节能惠民工程”,昌河铃木旗下三大车系均有车型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成为名副其实的“节能精品”,成为广州车展节能减排的一大亮点。

  从引进到改进  昌河铃木打造节能精品

  昌河铃木此次参与北京车展的3款车型虽然不是新进入中国市场,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昌河铃木在三大车系的基础不断进行改进,先后推出了紧贴市场的北斗星e+、1.2L浪迪、利亚纳a+等车型,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从最初单纯的引进到今天的消化改进,昌河铃木逐步形成自己的产品亮点,用节能精品享誉市场。

  作为铃木公司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北斗星2001年从日本引进,经过10年的发展和改进,北斗星以动力强劲、经济节油、超级耐用、超大空间深受用户的喜欢,2010年,昌河铃木在保持北斗星系列车型的超低油耗、超大空间的基础上推出了北斗星e+,外观更加圆润时尚,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

  利亚纳是昌河铃木开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利亚纳拥有铃木家族超大空间的优点,1550mm的车身高度,四星级的车身安全系数,让利亚纳拥有同级别车型所不具有的大空间和高安全性,2010年,昌河铃木下探了利亚纳排量,推出了1.4L利亚纳a+。借优异的性能,该车刚上市就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深受用花喜爱。

  浪迪车型是昌河铃木引进的为一款小型MPV车型,凭借轿车化的舒适性和可折叠式空间组合,浪迪兼顾了小型MPV的舒适性和微客的超大空间和超强承载,为了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开发农村高端微客市场,2010年,昌河铃木推出了1.2L浪迪阳光版,打造了过内首款享受汽车下乡补贴的合资品牌车型。

  从引进到改进,昌河铃木与节能精品不断发展着自己。

  全系节能惠民款  K系列发动机尽展节能魅力

  此次昌河铃木参展的还一款K系列发动机——K14B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轻量化、低油耗、强动力等优点,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作为铃木技术的精华,K14B和K12B两款发动机都采取进气管和燃烧室最优化等技术,油耗更低,K14B发动机搭载在北斗星车上,百公里工况油耗仅为4.7L。K系列发动机还采取了静音链技术,噪声更低。

  在2008年和2010年的中国心十佳发动评选活动中的,K14B发动机和K12B发动机均获得“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2010年,昌河铃木三大车系均有车型入选“节能惠民工程车型推广目录”,搭载的发动机均是昌河铃木旗下K系列发动机,充分展现了昌河铃木K系列发动机节能减排的魅力。此次参展的三款车型,除新VVT利亚纳之外,其余两款车搭载的都是铃木K系列发动。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